2008-02-02 13:08:25♂笨,,狐狸°

∥久沒增文ˇ失蹤的狐狸士林遊

↑我們比的是什麼?!答案是“6"唷!


昨天是寒假的第一天開始
很開心ˇ跟好哥們ˇ娃娃 還有最愛的媽咪ˇ西瓜﹢無話不談的ˇ煌傑
去士林ˇ看長江七號!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有搞笑、感人的地方ˇ值得去看
雖然網評不是很好ˇ但電影還是要親自去看才知道
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ˇ所以簡單兩個字就是“嘗試"喝呵!
而且這部電影會給人不一樣的啟發唷ˇ

看電影的過程真的很北七ˇ而且還遇到GAY炮!真異想不到
一直都在互噹= =+娃娃還因為這樣被珍珠噎到!
哈哈ˇ笑死!這件故事告訴我們ˇ別在笑的時候喝珍奶XD

後來出電影院啦ˇ沿路走到都會叢林玩
沿路在那你噹我我噹你的戲碼ˇ歪蓮霧(煌傑)最慘ˇ
被三人猛攻!!!哈哈ˇ爆笑=ˇ=
到了那裡先玩投籃機ˇ哈哈!我分數被追的很緊
但後來又拉開了ˇ呼!還好沒丟臉ˇ
相反的娃娃跟媽咪都超厲害ˇ而阿歪ˇ最輸=   =∥
好歹也是的男人ㄟ>口<"要加油呀!
然後去打拳擊機ˇ他們狂噹我!真的是很賤ㄟˋˊ
什麼破ˇ硬ˇ頂阿!去你的ˇ算了=   =+麻木
媽咪跟娃娃也有各打一拳ˇ都400多ㄟ
真假= =+機器壞掉了:D
後來去玩一個我不會說的低能遊戲ˇ
只有我跟娃娃玩ˇ但真的很好玩啊!超爆笑
聽媽咪阿歪說一堆人在看我們玩@口@"有丟臉到
後來去玩一個命運輪盤的東西ˇ換娃娃ˇ
結果快掉出來ˇ被我按到一個負4挖ˇ超衰
剛開始都還好ㄟˊˋ抱歉啦!
但後面還是都沒拿到ˊˋ 都差一點點好衰
最後去玩圓盤ˇ要打進洞裡面的那種!不知道怎稱呼他啦
反正就是玩咩ˇ
我跟娃娃伊組ˇ阿歪跟媽咪伊組!
第一局 7:5輸了ˊˋ
但第二局ˇ反敗7:2 哈哈ˇ大贏家!

最後媽咪說太晚ˇ要跟阿歪先走啦!我跟娃娃就想多繞一下
就跟媽咪說掰掰ˇ我就找娃陪我去找一個大哥哥
我跟小文他們都叫他小胖!因為他也十信畢業有些話聊
買衣服認識的ˇ在不男不女做事XD"
我就先去看看他在不在ˇ後來就去飲料店買了4杯蜂蜜蘆薈給他和他的同事
他很北七ˇ說什麼不好意思!後來說我請他4杯飲料‥他丟給我4顆牛奶糖
很幽默唷=     =+哈哈!我就跟娃娃一人一半啦!
後來就在士林找她要找的衣服ˇ繞呀繞ˇ
沿路話題少不了XD"但我突然覺得我超級聒噪ˇ但這是事實=ˇ=
後來都找不到ˇ但也累了!我們就跑去都會叢林覓食啦!吃的飽飽後ˇ
娃提議再去玩一次投籃機!這次分數明顯被拉近ˇ
球太少ˊˋ掉太慢!!!可惡ˇ但還是贏了~哈哈
後來看到一個槌機器達人ˇ我只能這樣稱呼他
超猛ˇ他槌的數字都只差一圈或兩圈ˇ但他桌上跟地上的票
超多的啦!!!我有拍照等等可以看啦~
後來我跟娃去玩一下ˇ都失敗ˊˇˋ唉!無緣壓‥
最後就慢慢的走到捷運拉ˇ
在捷運上拍照ˇ耍白痴!娃娃再那裝鬼臉=ˇ="爆笑
後來騎車車送她到家我也回家拉ˇ

pic↓如下唷ˇ
我ˇ媽咪!哈哈~媽咪說我們怎麼拍都像情侶!噗噗ˇ害羞。親情萬歲
阿歪ˇ媽咪!感覺他們很有話聊ˇ但都愛互噹!哈哈ˇ麻吉萬歲
娃娃ˇ我!我們是超級超級好哥們ˇ好到不行!友誼萬歲
↑小姐ˇ妳已經快掉進帶子裡面了
↑哈哈ˇ鬼臉娃!!!好恐怖阿ˊˋ生人勿近:D
↑神人的背影ˇ注意它機器上的紅字
↑滿滿的一堆票=          =∥看了我傻眼
↑桌上腳下都是ˇ佩服佩服啊!!!你太神啦!
~美女沙 2008-04-01 21:23:58

噗噗 ID 打太長 跑不出來

補充一下 美女沙 = =+

版主回應
美女?!美女在?!
哪裡壓?!沒看到><"哈哈"
2008-04-19 21:59:34
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 2008-04-01 21:22:28

唉呀呀~~小鬼~~~~
玩得那麼開心也不找呀~XD
抗議啦!!
我吃醋啦~~ˋˊ

版主回應
哈哈ˇ那是高中朋友ㄟ>口<"
呵呵ˇ下次我們在聚會吧ˇ
好啦ˇ乖ˇ你都有男朋友了吃什醋阿
2008-04-19 21:58:30
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 . 2008-02-04 23:22:02

給屁屁 . .


哈哈哈 . .

我的確要去收驚了 ˊˋ


快除夕了 . .

不用掛艾草避邪 . .

拿妳鬼臉照就夠了 xd


妳 I D 讚唷 . .

我愛 XD

版主回應
喝喝ˇ

兒子帶你去吧=ˇ=

除夕幹麻要艾草@@"又不是端午
媽咪傻傻的唷ˇ
哈阿ˇ但等到端午 屈原看到也會復活吧ˇ
哈哈"

那你也打吧ˇ哈哈!
2008-02-05 0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