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5:14:50♂笨,,狐狸°

∥星期一﹍五不能上!好痛苦壓ˇ悶、衰

↑如果真可以這樣子欣賞花火那是多麼美的事情呀!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能上!簡直就是痛苦到不行ˇ
沒辦法顧到報台><"嗚乎!到時候網友走失怎辦?
嗚挖ˇ各位不要跑呀!

這星期我也只能用平凡來訴說吧ˇ
但還是有些情緒起伏ˇ

有一天跟西瓜媽咪吵架ˇ整個就很無力
媽咪、媽咪,兒子知道錯了啦!
不要再生兒子的氣囉><"都怪我亂講話
但後來媽咪還是原諒我了‧ˇ‧整個開心
再那跑來跑去鬧來鬧去ˇ有說有笑ˇ
要堅持追ˇ就加油吧!兒子都在旁邊支持你
---------------------------------------
還有數學老師真的越來越白目了ˋˊ
整個就是怒!!!
什麼被點名2次就記曠課的唷?搞屁壓ˇ
教育部最好是這樣規定的ˇ小心寄信投訴你唷
上課講的數學根本聽不懂ˇ不知道你在教什麼
有時後再那亂開黃腔打嘴砲你也有份ˇ就怪我們學生
真靠北ㄟˇ自己講都可以!老師大逆?度爛=    =+
被妳教過後數學沒有一次可以及格的=]
動不動就說要當當當搞不懂你是在當什麼的ˇ
真是他媽的情緒化的可以ˋˊ找我們班出氣似的
想到就很火大ˊˋ!無奈的可以
---------------------------------------
星期五來了一個蠻搞笑的英文代課老師ˇ
講話真的很屌ˇ但那都是現代人的話語跟反應就是啦XD"
喝哈"而且上課又生動XD"超好笑ˇ根本不像上英文課一樣
感覺好像在玩互動遊戲XD"
---------------------------------------
也不知道為什麼ˇ就感覺很累很累ˇ
上課有時候就趴睡ˇ媽咪跟寶寶都說我睡很熟咧@///@"有嗎!cc
不睡覺當然就是聽課拉ˇ但有時候有聽沒有懂ˊˋ整個糟糕
不然就是上課會ˇ考試就給我不知道飛哪去@口@"
無聊就看旁邊的小文再那打牌=     =+不然就是換他睡覺
真的是睡仙ˇ佩服他的是他是班上最高的睡覺很少被叫=   =+
是技術太好嗎?哈哈"
不然就是跟我另一邊的台客民聊天ˇ打屁!不然就是我跟他在後面打來打去
每次都被媽咪罵我們又至ˇ不然就是說我們吵!哈哈"
但我們還是繼續吵ˇ
教室的最後面ˇ我ˇ台客民ˇ小文 根本是無政府地帶=   =+
除非導師在後面改作業ˇ我們會稍微認真安靜點
他只要不見ˇ那就開趴踢了!哈哈"
而且後面的視野很好ˇ他們兩個都在睡覺我無聊的時候
就是東張西望ˇ當報信器=   =∥觀察校長、尋堂拉XD"
不然就是跟媽咪寫親子簿聊聊她今天的心情XD"
-------------------------------------------------
每次晚休就是睡不著ˇ
坐在地板看著投影機紅色的亮光ˇ
聽著手G裡的音樂ˇ或MP3
就這樣ˇ有人說放空ˇ但我不知道是放空還是怎樣
腦袋種是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反覆的思考ˇ
一次不只想一樣ˇ而是想一堆事情
整個就很煩ˇ悶ˇ累
有時後想著想著就想睡了!有時候就跑去窗戶看晚上的北投
晚輔的時候教室真的很安靜ˇ安靜到不行
人種是在安靜的時候特別愛亂想吧ˇ哈哈!
但到現在我的煩惱還是沒什麼進展ˇ
最近想看一本書啦ˇ書名叫:秘密
那個英文老師介紹的ˇ聽說還不錯看了
到時候在介紹給各位啦!!!

這是我這星期一到五的平凡生活XD"
[ *. 小瑩 ;; ♥ 2007-12-02 09:07:44

    西西西西♥

    我來看看哩

版主回應
哈哈ˇ我也看到你了!

要開心唷ˇ
2007-12-02 11:23:13
Winny 2007-11-26 01:44:35

回訪:)

版主回應
謝謝唷ˇ︿︿"

你好ˇ
2007-12-02 11:22:41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2007-11-25 21:59:34

但我希望在我末來將是擁有那最浪漫的邂逅~XD

版主回應
喝喝ˇ每個人都希望
希望這一身當中能有一個人
可以給自己般那種美麗而浪漫的邂遘
2007-11-25 22: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