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45:06♂笨,,狐狸°

最後的泳訓﹢北士商的實習商店一日遊

昨天凌晨2點左右睡覺?!
一大早起床看到時鐘‥媽呀!8點多了哇靠遲到遲定了=   =∥
更sorry的是我還答應“博士倫"要打給他叫他起床的@口@"
暈倒‥時鐘設定6:45分結果沒把我吵起來!
我睡的真死=      =∥
後來狂打給博士倫他終於回電‥他也睡過頭!
但我還是狂道歉就是了@@"

最後我10點多才到北小‥後來3分鐘魷魚
也跟著來了>口<"
哈哈‥是怎樣?大家都睡的很熟很死唷XD"
今天練蝶式=        =∥
我跟肢體殘障一樣,怎麼游都覺得姿勢很78!!!
超醜><"游的又慢!跟烏龜一樣!!我還是只會自由、蛙、仰式
後來游了1時左右吧@@"
就結束了‥在下雨天的室外游泳池游泳!感覺大不同呢XD"
這也是最後一次的泳訓了!!!
大家一起大合照後。就各自回家啦!

後來跟魷魚、博士、啪袋、軒去吃早餐@@"
邊吃邊聊‥蠻愉快的!!後來他們要去西門我要去士商就到別囉!

------------------------------

後來到了士林站先去找阿伯會合然後去士商@@"
雨下的真是大的不得了=      =∥
還遇到大毛ㄟ>口<"好巧唷!XD"最後問他在那坐車他就說再見走啦
後來因為等公車都好慢又大雨滂沱的‥
三人分攤70元做到士商比較快!哈哈"
到了那裡‥雖然雨勢很大><"
但人潮不減@@"
後來我看到了文斌介紹給我認識的女生︿︿°
真是巧@@"只是那時候他旁邊都是她朋友所以沒跟你打招呼!
真是巧~~~

後來就在門口等地板、舒跑了!!!
後來集合完畢開始逛啦!!!
剛開始還糊裡糊塗的遇到草苺呢XD"有嚇到吼XD"

最後去找廖肥@@"哈哈!!!
廖先生‥你有帥到喔!!!
一個堂堂男子漢穿夏威夷短裙真可愛呀!!!哈哈"
本來要照像結果你不給照ˋˊ算了!饒你一命
最後在他那裡吃了點小吃就閃人啦!!!‥
但珍珠奶茶好可怕@口@"地板委屈你了ˊˋ

後來去找蚊子︿︿*哈哈!你那班正妹還蠻多的呢‥
但說句話>口<"沒我的份啦!XD"
在他那裡又買了杯飲料@@"
我的天呀@@"今天有喝不完的飲料XD"光喝就喝飽了
後來去找舒跑的朋友玩投籃遊戲@@"
11顆小皮球﹢貼滿分數的小籃框@@"一次40元
有點貴!但好玩就好啦@@"
最後還是地板贏ˊˋ但只要有玩!就送冬瓜茶>口<"我的天呀
又喝‥

最後沒什麼活動啦@_@"我跟地板、舒跑就先走了!
阿伯要等他表弟看完表演才閃@@"
後來雨真的太大了,所以又叫了小黃=口=∥
到了捷運又很無聊跟舒跑在賭出口的位子@@"
最後因為平手><"哈哈×真無聊的我們
後來等公車無聊,我們又賭10元飲料!!!賭公車時間
後來他贏了ˊˋ我真衰ㄟ!跑去幫他買麥香奶茶ˋ。ˊ
還滿搞笑有趣的一天的@@"

期待暑假的籃球比賽>口<"
各位朋友們加油吧!還有一起衝刺這最後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