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1:19:39♂笨,,狐狸°

×幸福被偷偷藏了起來﹎

孤兒院的3個小孩跟一位大他們2歲的大姊姊在玩躲貓貓

其中一個小孩總是在躲貓貓的時候常常發出怪聲
引人注目﹎大姊姊也很了解!
不抓到他不能去抓別的小孩‥因為
因為他知道其中一個小男孩恐懼一個人、恐懼被拋棄﹢
恐懼被遺忘在世界的深處‥
不管那小男孩刻意也好,不小心也罷

小男孩:姊姊,妳覺得我為什麼會被丟掉?

大姊姊:每個人到哪裡,都是被安排好的。你並沒有被丟掉!

小男孩:我是不是很難找?要不然,丟掉我的人為什麼還沒發現我?
小男孩眼框泛著紅‥

大姊姊:你那麼可愛,怎麼可能被丟掉?只是你被偷偷藏了起來‥
大姊姊牽著小男孩的手,漫步在樹林中

小男孩:那我為什麼要被藏在這麼不好的地方?是不是把我藏起來的人
    不喜歡我?

大姊姊:每個人被藏在哪裡,都有一個很棒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走了,就會發現自己被藏在這裡的理由唷。

後來小男孩慢慢長大了。變成了拳擊手!也很努力的練習。
有一天,他的孤兒院發生事情了!他趕回去

男孩想救她最心愛的女人。但他已經疲憊不堪了
男孩開始回想著‥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發過誓,這輩子,我再也不要回到這個被世界遺棄的地獄。
但我拼命趕過來,現在我牢牢站在這哩,甚至絕不願退後一步。
二十年來,從我懂事起,我就一直在搜尋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如果這世界不需要我,又何必讓我降生在世界上?
既然我已經降到這個世界上,為何不給我最渴望的、唯一的幸福?
我是個謎嘛?是個沒有人願意解開的謎嗎?
不,不是。
其實我早該知道的,這一切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都已經註定好了。

要不是我為了想撂倒拳王,苦練了致命的一拳!
要不是我待再這個鬼地方十八年,
我根本不會知道如何逃過重重的障礙和敵人來到這裡!
痛到我雙腳拼命站穩的此刻。
要不是我喜歡上大姊姊,以上的條件都不可能成立。
要不是我喜歡上大姊姊,我陷在根本不會站在這裡。
常常跟我們玩的阿伯說的沒錯。
英雄需要無數個巧合不斷相疊再相疊才能誕生。
缺一不可!
幸福也是一樣。
當所有的一切都串連、交錯、相互繁衍在一起時,
就不再是一堆毫無意義的巧合,而是,
一種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原來這就是我存在的目的。多麼幸福!
就為了大姊姊‥

男孩笑了,他說了幾句話
「壞蛋,原來你跟拳王一樣高呀」
原來,自始至終,我苦練的這致命的一拳,
從來就不是為了打在拳王的臉上。

男孩臉上流著淚笑著說
「原來我一直是最幸福的人,從一開始,
 二十年以來,我所有的生命就是為了揮出這一拳,
 解救我心愛的女孩。」
誰都無法逃出我這帶著幸福的一拳
壞蛋倒下而我也攤在地上‥我好幸福‥真的、真的好幸福
我看著大姊姊‥微笑。
大姊姊一直哭、一直哭,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有看過他這麼傷心。
突然間,我有些哽咽,有些幸福的驕傲。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會愛的人。

男孩:大姊姊‥我知道我真的沒有被藏起來了
男孩開心地說:原來我是妳一個人的‥專屬於妳的‥超人。
我莞爾,就這樣靜靜的沉睡在我最心愛的人旁邊‥靜靜的、靜靜的
       END‥後文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
   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翻至〝九把刀〞《打噴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