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39:22♂笨,,狐狸°

百齡游泳比賽×

今天跟阿哲有點慢才到劍潭站!>口<"還以為遲到咧!呼"

後來來的人也不多><"就這樣
呂佳齡老師﹢一個女體育老師就先帶我們去場地拉!

喝喝"今天很緊張!還再比賽前的前一天去練習。
超累的><"

因為我不想要個人Show><"很丟臉!所以我要加油點
畢竟我游泳只是個初學者吧><"無師自通!亂亂游的笨蛋
但我還是很盡力就是了!!!

輪到我的時候><"其實我們十信應該可以試用人海戰術吧
靠人多﹎來讓人幾名次的!XD"
我跟癡漢施﹢一個來比賽還帶女朋友的學弟“阿雋”
他們兩的都是救生員=口=∥我應該會殿後吧XD"
百齡的選手各各都很厲害,都有名次的﹎還有國手咧
唉><"跟我們三個比的!很厲害
仰式25公尺他游14秒‥超快的啦!
我第三><"痴漢第二"哈哈!很慶幸的我沒殿後!!!
而且我跟他都游21秒我只輸0.4秒而已><"飲恨ㄟ!
可是我跟他都輸第一名7秒﹎他游太快了啦!!!
作弊、作弊、作弊!他開加速器外掛啦@口@"喝喝"
聽說會寄獎品到學校呢!喝喝"但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經驗和過程至少我很努力很努力了ˋ口ˊ"

後來我跟魷魚﹢博士倫﹢痴漢施想說要去西門
結果太早就說先去台北車站吃飯唄!過程中
聊的很開心!喝喝"我們吃的是吉野家也很不錯!

後來魷魚說要去買iPa的套子!繞著繞著
就遇到他姊的朋友!是一位大正妹唷︿︿*
他就說他姊朋友要帶她去買東c我們就只好去新光三越晃晃啦!

喝喝!痴漢施一直在看有沒有好看的電梯小姐!XD"
結果他都“共咕啦”哈哈×好笑!!!
叫他們陪我去買書!!喝喝"有買到也
《愛情兩好三壞》而且他還改版了!!!100的開心啦

後來魷魚說他等等可能沒辦法跟我們繞了ˊ口ˋ"
所以我們說我們去找他跟他到別好了!博士倫也要去打工啦!!
後來遇到他!他跟他姊朋友一起走在我們前面
做手扶梯下去﹎我們三人在後面竊竊私語!
他們看起來真像情侶呢!!喝喝"
後來要走了﹎魷魚還偷偷叮嚀我叫我不要亂說他壞話!
我發誓我沒有唷!!!
很好玩的﹎臨走前!他看我們在竊竊私語!一直強調
ㄟ他我姊朋友!!我們知道啦!
喝喝"
後來施先生搭著博士倫沿路模仿﹎快笑死我!
施:ㄟ這我姊朋友!
我:我知道啦!
施:你們要走了唷?小心點‥掰掰
我:好掰掰!哈哈!妳白痴呀一直學
哈哈,以上是對話!很憨﹎約好禮拜一去學校鬧他!
喝喝"一定很好玩XD"

後來我們在星巴克咖啡做下來喝東C休息!
他們都說好久沒這麼逛街!心情都很不錯﹎喝喝"
我們就在那裡聊了好久!就散會了><"
喝喝"今天過了一個不平凡的禮拜六
很好玩!!!喝喝"

上一篇:明天的游泳比賽×

下一篇:×孤單﹎﹢

我是笨蛋 2007-07-07 09:52:40

阿哲= =好想是我哥!
它是不是叫李哲宇= =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他妹吧!!!
喝喝"你哥沒外號呀!!
叫他大A比較實在點!!
喝喝"你怎會跑來我報台!稀奇
2007-07-07 10:33:19
微笑/ /+西瓜 2007-05-24 21:20:29

哈哈...沒關係!
刪掉再留一次就好嚕!!
嘿嘿...ˇˇ
你認識我啊??

版主回應
當然認識!!!還很熟呢XD"
我跟你國小就認識了!
我家就住在你家附近︿︿*
妳應該可以猜的出來啦!!!
2007-05-26 15: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