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29:37♂笨,,狐狸°

♪星空﹎歌詞

歌名:星空
ZIP放射樂團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著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妳說 妳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妳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妳
希望妳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妳靜靜的聽
妳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 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幾句歌詞
但寫出的感覺很美>口<"
請各位好好聽看看唄
這首歌真的很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