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1:50:39♂笨,,狐狸°

朋友對我粉重要






說實在話:朋友對我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唷

不知道為什麼!朋友的一個眼光、舉動、私下談話!我都好在意

或許處女座疑心病粉重吧@@"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討厭一個人﹋y因為

我好像特別了解被討厭排斥的那種孤單吧!

你沒嘗試過一個人!身邊的同學不理你感受吧

當身邊的人不理你連看也不看你一眼,更別說是講一句話了!

那種孤單、寂寞~真的會一下子衝進你腦子哩!

你想想那是多麼的恐怖啊?!

人常常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但是你們換個立場看是否這樣做會不會傷到那個人?

換做是你?你因該也不好受吧~!

所以多多體諒身邊的朋友吧!

不要先排斥~了解他!給他關懷~在坦率的說出缺點!讓他變的更好

這樣至少比你的排斥、責備、辱罵還來的好吧

               by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