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1:20:12Jia Yi☺

阿美 點--

合約人: 阿美*

簽約人: Q

先說好違約金 :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抗抗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可以天天微笑 . 但不能每天開心快樂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 大家一起分享比較快樂壓ˊˋ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 沒有讓我幸福的人出現=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 在意的人是指?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 如果能講 .. 會!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OK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有你在我可能更累吧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 OK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不行ˊ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在說吧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你又沒錯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不可以=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 OK的吧..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常 ㄎㄧ ㄒㄧㄠˋ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遇到 ..除了克服... 還能怎樣?

            >>   逃避又逃不掉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 克服ㄚ!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恩"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 = ... 你的道理真的很多"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用吧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 好像沒"



心得:

答應了那麼多事..

感覺好不安 > <

上一篇:緯 點 *

下一篇:我妹給的鬼測驗 @@"

☻☺ 香菇 2007-09-02 00:21:46

樂觀一點:)
世界真美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