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0:16:05追求自由ㄉ輝

晃一下吧!

下午

我又無聊了

所以到台北晃一下



不是拉

是去找書

找我暑假作業要用的書

在車上30分鐘

下車後

因為不知道忠孝敦化的金石堂在哪?

所以到處晃阿晃的

就是找不到

不過

你知道的嘛!

我是有毅力的人

不到最後一刻決不低頭

最後還是被我這偵探的眼睛找到拉

哇靠!

怎麼這麼多人

而且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本小說

書名是惡魔在身邊

咦?

那不是現在的當紅偶像劇嗎?

原來是他們在那辦簽名會

不過也夠嚇人了

小小的書局前面

擠了1000多人

夠誇張吧

不過還有還有

他們簽完準備進去休息

全場的女粉絲瘋狂尖叫

原來是小美賀軍翔

雖然他們叫是很吵

不過這是正常的

他長的夠帥嘛

可惜沒看到其他人

書買完後

又跟同學去挑一杆

晚上才回家

雖然小美長的帥

但我覺得還是米兒絲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