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35:49[[ 愛与恨,,晶 ]]*

         [[ 一輩子的朋友,,狗狗 ]]*


 [[ 狗狗,,]]*

 [[ 你走了,,]]*

 [[ 讓我無法接受事實,,]]*

 [[ 一轉眼失去了好幾年的朋友,,]]*

 [[ 狗狗希望你一路好走,,]]*

 [[ 希望我悶下輩子還是好朋友,,]]*

 [[ 狗狗,,]]*

 [[ 想到前一陣子我都會在循環站看到你,,]]*

 [[ 最近我都沒去循環站,,]]*

 [[ 都沒看到你,,]]*

 [[ 突然你走了,,]]*

 [[ 我沒辦法接受,,]]*

 [[ 我這幾天看到你即時通的狀態,,]]*

 [[ 狀態上打,,]]*

 [[ 我是他賊賊,,]]*

 [[ 他走了,,]]*

 [[ 那天誰跟他在一起,,]]*

 [[ 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 我密你的即時通都沒人回我,,]]*

 [[ 今天我看到我朋友的狀態,,]]*

 [[ 我問我朋友,,]]*

 [[ 他說狗狗走了,,]]*

 [[ 我問他為蝦米狗狗會走,,]]*

 [[ 他說,,]]*

 [[ 狗狗從萬里回基隆的時候,,]]*

 [[ 然後對方說他們看他,,]]*

 [[ 然後就踹倒他們的車,,]]*

 [[ 然後狗狗飛出去當場死亡,,]]*

 [[ 當他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落淚了,,]]*

 [[ 突然失去你這個朋友,,]]*

 [[ 我無那接受,,]]*

 [[ 但是無法接受的事情還是要接受,,]]*

 [[ 狗狗,,]]*

 [[ 你一路好走,,]]*

 [[ 狗狗出車禍那天的新聞,,]]*

♡ 屁 屁 &#9825 2007-05-17 23:49:29

HI 謝謝你來我這邊晃晃
那種賤人他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看到這篇新聞真的是很生氣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