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2:27:55w

生日




今天是你生日
我差點忘了 如果你還在的話應該把我殺掉了
要說生日快樂嗎? 可是有點不快樂ㄝ
因為主角不再(苦笑)

哈囉! 姊 過的好嗎?
你在那邊如何呢?
該不會整天虧人吧!?
沒買你的禮物ㄝ 不過你說過不準送的
因為你無法接受你又老了

我過的很好很好
真的! 你應該有看到吧!!
不過.........最近有事情 讓我有點煩悶
好想跟你訴說這些事情
你聽得到嗎? 還是你根本不想聽
妳說的事情我好像沒有一件事情有做到ㄝ
怎辦?

說真的我很想妳
你會說我三八拉~

想你的心情沒變過 你過的很好吧!?

我會努力的活下去

免得你想罵我=ˇ=

上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