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2:04:36w

雨天



今天...............

約好要出去 混 @@"
睡到快12點 趕快爬起來
昨天明明很早睡的說ˊˋ還是很想睡
我果然很愛睡 = = "


天氣變的好冷~"~ 死夭壽的 怎麼那麼冷
應該是被窩很暖的原因吧!!
導致我ㄧ起來 冷!
後來準備好 看還沒12點
就騎車飆去找頹 免得她等太久

太久沒騎車隨便催油門就到80 = =
而且好冷 還飆那麼快
不過就是因為冷 我才期很快= =
只是到了人還沒出現ˋˊ
一定在睡覺不然就是在摸魚 (我很清楚的)
後來想說晚點打 就繼續等
冷掛了 寒風一直吹~"~

在等的途中 隔壁有男生釘過來 = = ?
看屁阿!? 想說我哪邊 奇特@@
頂多忘了出門抓頭髮 出門太急了
後來偷偷的聽到 那個是男生嗎?
ㄟˊ 我像男的??
後來一直 盯著我不災再說啥
我就鄧過去 就安靜很多了=ˇ=

等到不耐煩就打過去 說對了在睡覺
打到第三通才接沒混幾分鐘是不會出現的啦!!
結果都說中了 哈!

後來就去公園 修頭髮=ˇ=
聊天打屁一堆的
接著下雨了 雖
下雨


心情也跟著怪怪~"~

雨天啥都不能做

只有頭殼壞掉的人 才喜歡雨天= =









就這樣 混了一天=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