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50:12w

問卷= =



暱稱: 笨風 小風 風風 笨 阿笨..........(一堆啦!)

英文: wind

年齡: 200

生日: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性別: 我要去廁所檢查 看看

血型: O 型

星座: 懶洋洋的獅子

生肖: 龍

身高: 太矮了

體重: 74 (亂掰)

近視/散光(左): ㄆㄧㄚˇ眼

近視/散光(右): ㄆㄧㄚˇ眼

個性: 就是很機車 只有懂我的人知道啦!!!!

興趣: 打球 . 聽歌 . 睡覺

專長: 搞破壞吧!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飄~

有無染髮/髮色: 天生咖啡色拉!

頭髮直/捲: 衡的

耳洞或其他穿洞的數量: 沒洞

有無刺青: 沒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 濃濃的 粗粗的 毛毛蟲=口=

單/雙眼皮: 各一隻 =ˇ=

眼珠顏色: 白的

眼睛形狀: 跟人一樣

個人外型: 四不像

自喻動物: 沒ㄝ

想養的動物: 養熊

房間最多的玩偶/數量: 兩支

討厭的動物: 沒有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 沒有

最想去的城市: 北極

最喜歡的季節: 冬天

最喜歡的花: 桔梗

最喜歡的味道: 熊寶貝

婚姻狀況: 未婚 誰要追我阿!?

喜歡異姓還同性: 磁性 亂性 變性???

談過幾次戀愛: 乾你屁事ˋˊ

幾歲初戀: 100000000000000歲

喜歡同性類型: 就是那類型 你懂得

是否暗戀過: 沒人暗戀我

是否告白過: 不會告白

是否被告白過: 沒有人跟我告白 = =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 在100000000000歲以後

喜歡的食物: 我愛吃的

喜歡的飲料: 我都喝

喜歡的音樂: 聽得順 就喜歡

喜歡的明星: 我家正咩S H E

喜歡的電影: 鬼片

喜歡的卡通人物: 最近沒看卡通了 = =

喜歡的顏色: 白.黒.藍

喜歡的數字: 3

喜歡的時間: 睡覺時間=ˇ=

喜歡的日子: 發呆的日子

討厭的食物: 洋蔥 . 青椒 .

討厭的飲料: 苦苦的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 發癲= =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 就那樣

做過最瘋狂的事: 吃火鍋 吹冷氣 吃了一天=ˇ=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 發呆0.0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 聽歌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 廁所第七間拉 = =

聽過做無言的一句話: 就是................沒事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 就是你還活著

最近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SHE吧!?

參加過的社團: 誘拐社

社團特殊回憶: 誘拐很多小孩=口=

是否會演奏樂器/哪種樂器: 很多種

外出穿著類型: 帥氣風格(瞎扯)

填完問題後的感想: 殺了你 想那啥問題阿!?

點名 :

瓜 . 女兒 . 水. 凌. 頹 . 寒



上一篇:咩點名

下一篇: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