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01:36w

突然




下午時 悠哉的我

被我老媽趕出門 叫我去加油 順便買東西
有點不甘願 因為我很懶惰

後來經過一家飲料店 我去買個飲料
發現國中同學ㄝ 不過忘了他是誰 = = ?
只知道同班的 沒記性的我好慘
他說我變好看 簡直是聽他在..................||||||
我從來沒好看過 我就說他 嘴巴真甜可惜沒糖果= =
雖然看不出來他哪邊變 不過還是想不起名字

後來離開時 才發現它是國小同學ㄝ 哈!
管它的 反正 沒再聯絡的啦!!
不小心督到而已


買好家裡的用品 回家去加油

竟然遇到上一屆 高中的學姊 = = "
奇怪看得出我誰唷?!

學姐說很好任啊 =口=
學姊還是很..................正
沒男友 可惜 誰叫學姊眼光高= =

聊兩句後.......騎著車回家
發現現在人不會打方向燈ㄝ ox的
害我不知道該超不超車= = "


快到家時 要過的時候 竟然有人給我闖紅燈
超點撞到的說= = 害我冒出冷汗

要不是我期很快 就撞上去ㄝ (乾脆不騎車了)

最近很雖 都差點車禍



走霉運= = .........................





開始發霉



上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