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1:20:55w

看雪



相約跟兄弟們 要出去........合歡山

雖然感覺自己瘋了 但是非常想要去看雪=ˇ=
因為沒看過阿!! 所以導致我很好奇啦!
加上我 很想再拍出一些 漂亮的景象 所以就答應要去玩


結果當天晚上 聊的很晚 也忘了 蝦聊啥米= = ???
然後想說來不及睡覺 就趕快關了電腦去被窩躺

後來.............睡到六點多就被電話吵醒
才知道天亮了 自己也睡的迷迷糊糊的說
聽到電話那頭說 到了竹北 整個嚇醒= = "
趕快起來準備 結果 人還沒來 害我緊張
怕給默等太久~"~ 會不好意思
也打給懶豬叫她起床 超愛賴床的
沒想到 懶豬沒賴床反而醒了 =口= 天大稀奇事
想說他遲到就放他鴿子我們自己去的說

後來搞了很久 才出發(懶得打中間發生的事情因為太多了=ˇ=)



一路上三個瘋子 都在鬧 應該說我比較瘋
因為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所以玩開了
而且鬧某人 也挺好玩了 (搞笑功力增強)

結果一開到山路上沒多久 我就............................
開始給他的 不舒服 應該是喝了冰火 造成的問題吧!!
還是 身體虛弱 其實也不知道= =
忍不住 就在路邊給他..........吐

不好的示範 大家別學 我有練過的


總之 我就是給他的不舒服~"~
好悲哀~~~~~~~~~~~~ 整個很哀怨


越上去越冷 終於感受那種冷

而且也感受到我身體不是普通的差勁 吐到想掛= =

後來撐到最後 終於到達山頂 發現 體力恢復ㄝ 因為看到雪 很興奮=ˇ=
超high的說 雖然很冷 不過很爽!
還拿雪丟懶豬 我也被砸 而且很大個雪球

屁股超痛的 可惜不能虐待她不然我會死的很慘ˊˋ
山上白白的一片 超漂亮的說=ˇ=

可惜沒帶相機有手機 只是畫面不好看啦!
使出我的拍照功力 拍了幾張 希望很好看=ˇ=
只是下雨了 害我手機都是雨 而且溼透了=口=
夭壽冷到想發癲= =

之後沒多久 就下山 ........

發現我更慘延路的給他狂吐 早知道別吃東西
把剛吃的給她........(消音)
因為太噁了 !

雖然很痛苦 不舒服 不過 玩的很開心*(發瘋裝出來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來 不過那時的身體別跟我鬧脾氣
不然我會想回家ˊˋ






(中間有一堆笑話 不能說 因為關係到我 )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

┌【自我】頹廢 2007-03-10 03:18:38

恩亨! 知道我是懶豬就好
不要說太大聲 XDD
= =還有...鬧我很好玩吼?
妳...不錯 不愧是我老弟 = =++
我欣賞你拉 大力的拍肩)))
至於笑話就忘記他吧=ˇ= 哈哈哈
等者看影片...
來給你留言嚕.......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是懶豬ㄚ!
我沒有說的很大聲 (準備大聲公去)
鬧你本來就好玩阿!!
欣賞我 會害羞=ˇ=
笑話 太好笑了

那個表情真的很正點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哇哈哈哈..................
至於影片 不給你
2007-03-11 19:30:37
2007-03-08 20:21:24

不敢講喔...你也有這天ㄚXD

版主回應
當然是要顧形象囉!!!

你也有秘密 在我這阿!

要我說出來你的笑話嗎?


ㄌㄩㄝˇ
2007-03-11 19: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