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9:03:28w

拍賣



今天下午 傷心結束




我..............被朋友拖出去別的地方

就是 海邊


要槓麻? 難道因為愛哭的下場就是 丟下海?

不會吧!!!!!!!!!!!! 我還想活ㄝ~"~


原來他們要把我拍賣掉
位啥拍賣我= = ?
我不值錢ㄝ

原因是 希望我有婆 ← 這理由很爛ˋˊ
可是 我打不過他們 所以乖乖的 任他們擺佈= =
問題是誰要買我? 這是疑問ㄝ

沒想到他們在亂瞎扯中
真的有人要買我
問題 我幹嘛要賣 = =


這種天氣在海邊 真的給他有夠冷~"~


過幾天要跟 買我的人去逛街= =
我決定用 我沒空的理由去敷衍那些人
而且我本來就沒空阿!!


天氣冷還跟一群笨蛋在那邊鬧

趁這幾天 搞失蹤 免得被拖走ˊˋ

下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