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7:43:15

喔耶...上台北耶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一逮到機會可以出去就一直跑出去
但也沒錯阿,拜託,要我們快在那4節都一樣的課裡面媽 ?!
去死一死啦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玩阿 !

這次原本要去五分埔買的說
但是阿ㄇㄟˊ他表姐不想去那裡
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去了"公館"
人員有:我.婉君姐.祈安姐.阿ㄇㄟˊ
我們興高采烈的去了阿ㄇㄟˊ他表姊家
但很不幸的是,婉君姐她原本抱一隻叫"嘟寶"的馬爾濟斯
但後來他自己跳下來頭著地 = =
還真恐怖 ... 但後來去看醫生好像現在沒事
但是要觀察一段時間呢 !!!!!!!!!!
嘟寶好像是"球球"生的呢 !
球球被關在陽台,因為他很會叫,又超超超大隻
不過兩隻瑪爾濟斯都很可愛 !
不過球球真的好吵 = =
我們待了一下就出發囉 ...



到了那條街
我們走了一段路,婉君姐好像貧血
我們就到了"校園書局"的廁所
女廁超超超超噁心的,所以他就去男廁
嗯嗯 ___過了一段時間他就好哩 !
我們走完了左邊後,就換右邊哩 !
右邊比較多可以逛
我再依家店裡面買了三件衣服((分次
所以我拿了三個帶子ˋ
我們祈安姐買好後就先去買飲料 !
去了"黑茶舖",那裡的仙草,超超超好喝的說
我們買好之後((我請客耶>>>姐威脅我
我們又去逛精品店((好多龍貓哦 !
才又回到了那家店
我們在那家店呆超久的說 !
因位店員人超好,我們就坐在沙發上等我姐,他要幫他媽和他自己買衣
終於買好後我們又才繼續的走下去


走到盡頭後才回去 = =
我買最多耶 ((也才不過5件嘛 !
區 ...
不滿足拉 >///<
我要去新竹買鞋和包包 !
決定了






喔 !
寒假掰掰囉





頭皮屑大王回來囉 !





上一篇:還是懶阿

下一篇:生氣

葳葳 2008-01-29 18:13:36

侯 ~~ 偷偷跑去 >口<
都這樣:( 五件 = = 不多媽?
小姐 敗家女非你莫屬 -V-
不滿足的人 =ˇ=

版主回應
5件當然不多啦
哈哈 , 不滿足就是不滿足咩 !
2008-02-02 19: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