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2:12:05快樂

忌日



IMG_0198.JPG









一天一天就這麼過去

渾渾噩噩的我

就這樣耗費一天一天

八月開始總心神不寧

感覺會忽略某些事

今天打開業績本

翻到去年的業績

八月七日......颱風假

是 這天 就是這天

我心愛的女兒離去已滿一年

 

八月七日凌晨五點

在兔兔的尖叫聲中驚醒

從來沒聽過這樣淒厲的慘叫聲

飼養多年的她從沒發出過那樣的聲音

我想她一定很疼 很疼

我什麼也做不到

只能在她身旁哭著 心疼著

直到天大亮 趕緊外出找獸醫院

 

她等不及醫生的灌藥

抽動了幾下身體就走了

頓時我崩潰 

顧不得全身是尿的她

.........兔兔在要走的幾天前

就不能走了 只能趴在地上.....

抱著她大哭了起來

 

這一天又到了

過了365天

我的寶貝兔兔

你在天堂還快樂嗎

還記得最愛你的媽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