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1:35:56快樂

簡單的滿足

那天你說朋友的男友

因為她而重視你

讓你覺得很感心

我聽了五味雜陳

我不也是這樣的女子ㄇ

 

 

記得以前

她的朋友生日

我們跟她及她男友去餐廳吃飯

用餐完 男友拿了顆白煮蛋

說生日一定要吃這個

大家很開心的給予祝福

而蛋殼就這樣默默的被收走

 

等要走的時候

發現最重要的蛋殼不見了

又據說..吃完的蛋殼要丟到馬路上

表示去年一年的霉氣被拋遠了

...還真不知道台灣人有那麼多習俗...

這時    大家可惜的感嘆著

就像生日沒有吹到蠟燭一樣

 

我鼓起勇氣跑到廚房

請求服務人員幫我尋找那失落的蛋殼

不久在垃圾桶的一角發現他.....蛋殼

我忍住興奮 靜靜的走回去

古靈精怪的拿出蛋殼

大家開心的笑了

而她露出了感動的表情

當然 走出店門口

便把那該死的霉運丟到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