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02:50:12快樂

酒店妹



DSC07895.jpg




一早閒來無事 想到了一個題目

我們來聊聊酒店妹好了

刻板印象中的酒店妹

陪客人喝酒 光著屁股玩遊戲

划著出神入化的酒拳

要不馬千杯不醉 喝酒的同時兼被摸著奶子

我去的酒店算禮服店

所謂禮服店 就是小姐裝水水

陪客人喝酒

而入境隨俗的客人似乎也知道規矩

頂多搭搭肩 摟摟腰

沒見過手來腳來的那種..

 

就我看來 酒店妹是個很辛苦的工作

跟不認識的客人如何打開話夾子就不是件簡單的工作

面對王總 李董的狗屁吹噓

喝酒喝瞎 說話吐口水都必須要有最佳的臨場反應

萬一像我  不小心大笑  面露不耐

我看馬上就被踢屁股出去

喝酒的同時還要隨時注意

九宮格裡是否有酒 桌面是否乾淨

在場的客人是否有被冷落

酒客想點歌...等等等

像我 在酒店他們都叫我水果狸

每每看到我來 可愛的妹妹就會為我處理好西瓜等一堆水果...

弄好一盤給我吃 超貼心的

 

划拳更是一門難事

我實在想不懂 喝的神智不情的同時

不僅要記得別人的拳 還要知道自己要出什麼拳

更厲害的是還要抓對方出拳模式

他們說這叫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by the way..那天有個小姐跟客人划拳划到哭了

原因是那小姐會划台灣拳

酒客問她為何會划 她說她爸爸敎她的

酒客就說 你爸原來也是這種咖

難怪你會來酒店上班 實在很汙辱人

<<據說台灣拳是那種比較難登大雅的拳>>

想想 如果是我不就完了

我連最基本的剪刀石頭布都還常輸

要是去那工作 不是每天醉死

要不就輸到脫褲

 

抓住客人也是一門難事

我一直以為酒店妹就要維維諾諾

客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事實似乎不然

我看過不少酒店妹猛跟客人回嘴

喝醉酒還打客人

而這些人也不知道是犯賤還是什麼的

就吃小姐這套 每次去每次點她

 

前一陣子認識一個酒店妹

第一次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她一直跟我誇獎她

說她桌服做的好 小姐們都應該跟她學習

慢慢的 恩 這妹妹不僅乖巧 還靈巧的很

再慢慢的發現 我想這小妹除了桌服做的好

床服應該也做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小妹妹錯了

拉攏客人不僅僅是單邊拉攏

陪著客人吃飯   約客人回家.....玩貓

這這這 正宮夫人看到豈不氣炸

東窗事發豈可再讓另一半再踏進一步呢

 

酒店妹 酒店妹

可不要因為你一顆老鼠屎壞了一整大鍋的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