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1:36:48小人國也會長高

是怎樣...我是欠你ㄉ喔...嘴賤!!是妳逼我ㄉ~八婆!!


最近是跟你犯太歲喔!!我說什麼你都也話說….

是怎樣…沒罵你你不爽喔!!別逼我ˋˊ

跟你前男友說話你忌妒喔…自己ㄑ跟他說啊!!

我是願意ㄉ喔…你不會看…都是他找我說ㄉ..

星期五不想說話是不想跟你說話啦>”<

怎樣…不然你以為我錢多喔…還請客勒= =

真懷疑你嘴巴到底有沒有洗過…

沒牙膏跟我說啊…我會免費送你一打啦..

但我想應該沒幾天就沒ㄌㄅ..以你嘴臭ㄉ程度..

還是你都刷黑人牙膏….

我想你媽會離家出走也是正常ㄉ啦>”<

若我是妳媽早在你生出來那天就掐死你ㄌ..

你媽還真大ㄉ勇氣…把你生出來嚇人…

人長ㄉ醜也就罷ㄌ…嘴還那臭…

又胖…有胸部了不起喔…

八婆...形容你還真貼切!!

惹火我ㄉ下場我會讓你知道誰是天蠍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