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58:41小人國也會長高

他喜歡我ㄇ?!

最近ㄉ緋聞還真多押.....
這是好還是壞= = "
第一.志高ㄊ弟
這說起來很奇怪...
只因為ㄊ弟會鬧我@@"
而且翊帆和志高說什麼..
他弟每天都很想我...噁= = "
還要跟我要手機勒= ="

第二.XX
我不太相信ㄟ..
這是班上女生覺ㄉ..
班上7ㄍ女生4.5ㄍ這ㄇ覺ㄉ@@"
若只因為ㄊ每節上課會回頭鬧我..
我不太相信說@@"
畢竟他們都把我當男生...

今天早上跟小光.我弟ㄑ吉祥4樓打撞球
但我沒打...ㄑ記分和看書ㄅ..
最好是看ㄉ下ㄑ.....

下午先ㄑ包家找包..順便洗澡..
再ㄑ一元堂喝飲料玩牌....
超好笑..其中一ㄍ命令是叫我捎小光ㄉ癢
這對他是ㄍ折磨.沒辦法..
天生怕癢...

晚上ㄑ打撞球
ㄏㄏ~第一次打..
我們女生沒有規則..
打進就算...
我居然可以進7顆耶~
真是賺到ㄌ....
最後我跟我弟贏啦..
算是"賽"到ㄉㄅ= = "
還看見晉瑋跟ㄊ姐和ㄊ姐男朋友..
還有咱們ㄉ姊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