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2:14:27小人國也會長高

段考?!












我慘ㄌ我~段考?!好像是隨便亂考!!
因為太難ㄌ啦>"""<
結果他心機重啦>"<
我考15~20分就趴下
看過ㄑ大家也都趴ㄌ..
老師說要交卷可以交ㄌ
我就跟Egg說走..
結果我爸...
他撐到倒數第2才交..
出來我說ㄊ心機重..
ㄊ還說都不會才會寫那ㄇ慢..

看完麻辣天后宮後...
男模有些還蠻帥ㄉ= ="
我還以為會看見小美咧!!
也好...因為那是聯誼!!

就跟我那"跛腳"弟弟一起ㄑ剪頭髮啦>"<
帶他...真ㄉ還蠻麻煩ㄉ!!
連剪頭髮阿姨都忘記ㄊㄌ~
一進ㄑ~她就問我..ㄊ是我ㄉ誰!!
我說是弟弟..ㄊ說他變帥ㄌ = = "
無言...他就開始...唉唉!!

然後就ㄑ公司找我媽啦..
一進ㄑ..我就先看見我爸公司ㄟ老闆!!
先聲名.."我爸我媽同公司"
我就說..ㄚ伯我要找我媽..
ㄊ就回頭找...哪ㄍ是你媽= = "
ㄊ忘記我囉!!@@"

結果我就帶我弟ㄑ看腳~
路過文化中心..
看見鍾漢賢= ="真...好運押!!
就被ㄊ"噹"啦 =m=
看完帶我弟ㄑ拿褲子..
結果找不到店= ="
我記憶真差押@@"
結果遇見...
以前號稱是"T1正妹ㄉ"
我就跟我弟說..
ㄊ說ㄊ越來越胖ㄌ..
但ㄊ離子燙..不可否認..
真ㄉ比較好看ㄌ..

然後我在打軍訓報告..
庭瑜說要來我家..
結果看ㄊ聊即時通還蠻好笑ㄉ!!
笑到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