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7:23:09小人國也會長高

已經好久沒打網誌囉!!



















哇~好久沒打網誌囉!!@@”

記得有一天ㄉ上課..那天我爸猛開黃腔~~
還罵我色= =”真無言~~
結果我就回他都是你在色好不好~~
他就罵我淫蕩~~~!!唉唉~~

記得10/5星期三
那天國文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說到總統出國ㄉ事!!
其中說到一個聖XX我忘ㄌ!!反正是一個小國啦>”<
他們那裡ㄉ人迎接咱們ㄉ總統唱望春風!!
結果咱們ㄉ總統說ㄌ一句,國歌台灣人不一定會~
但望春風台灣人一定會~真好笑!!
然後總統還問外交官說你覺ㄉ他們好ㄇ??
結果他回他說~不錯押!!有我們南台灣ㄉ味道~
只差沒有鋼管而已@@”
結果咱們總統要走前還問他們聖XX說~
2008年若他下台可以來他們國家當總統嗎??
真是丟光我們ㄉ臉~敗類一ㄍ!!
到底是誰選他ㄉ~~~
但我們國文老師比喻超好ㄉ說~~
他說有一天你到人家家做客~你就對你朋友說~
你老婆無論身材或口味都很適合我~
等我跟我老婆離婚後~可以娶你老婆嗎??
超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