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4:43:25小人國也會長高

哇勒= =














昨天跟包子出ㄑ看書~ㄊ媽媽超好ㄉ!!
我褲子下面濕ㄌ很多~~
ㄊ媽媽就跟我說要不要換褲子..
我就說不用>"<
她媽媽就說..這樣會得風濕喔!!
所以我就穿包子ㄉ褲子...

那天讀書我才知道我忘ㄌ包子ㄉ生日ㄌ~
那天她跟我..她跟菲庸和好ㄌ...
是因為包生日菲庸有送她禮物...
應該合好ㄌㄅ= ="
但可能因為最近事情很多很煩ㄅ~
所以我居然都忘ㄌ包子ㄉ生日~
真該死...但我昨天也送ㄌ..
ㄊ覺ㄉ可愛狗狗娃娃~

今天ㄑ學會~還蠻好玩ㄉ!!
下午要跟小光ㄑ打羽球耶~~
結果下雨所以在家跟小光..庭瑜..姐
唱歌..小光一直鬧庭瑜~
一直唱蕃茄...重要ㄉ事..
ㄊ居然要問我幾罩杯@@"
我就說負Z@@"ㄊ說我不信..
還在曬衣間..拿內衣問我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