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7:09:34

【火影】幸福的階梯。 卡櫻,第五篇


 

 

  「這樣就好了嗎?」他問。看著她那被風吹起的絲絲櫻髮,是多麼的動人。

櫻站在墓前,最後放上了兩朵花,那是她帶來的四朵中的其中兩朵,那麼,其他兩朵呢?

「嗯,因為我們還有要去的地方啊。」她笑。可似乎是想起了什麼,突然慌亂起來。

「怎麼?」他似笑非笑的看著她,倏忽地覺得,她怎麼可以那麼可愛而且又討人喜歡呢?

她遲疑了幾秒,「你該不會想說『我任務結束了,可以走了』吧?」她說。像是在確認什麼的眼神,有些怯怯懦懦的盯著他。

 

 

  他淡淡的笑了,而她不解,看著他把面罩拉下。

「就在這裡,妳的父母見證之下,好嗎?」他說。

為配合櫻的身高,他彎下了腰,拉起她纖細白皙的雙手,在她還未反應過來時便輕輕吻了她的額。

「在妳父母的見證之下,我發誓不會再丟下我最寶貝的女孩。」他說,很誠懇、很誠懇的說,語畢便又把面罩戴回。

 

 

  是,他是這樣的溫柔,也是這樣的悉心。

可是她卻也發現了他話語中的漏洞……「再」是什麼意思呢?卡卡西老師曾經也擁有其他像自己一樣,對他如此重要的女孩,是嗎?

畢竟沒有聽說過其他與老師較為接近的女孩子,難不成是……凜前輩?

她心想,心中莫名的竄出一股不安感。

 

 

  「怎麼了嗎?」看到她愣著,他擔心的問了一下。

「嗯,沒什麼。」搖搖頭,把一切疑問都吞下了肚。

如果現在問出口,大概會把氣氛弄僵吧?她心想。

「累了可別不說哦。」他溫柔的笑著,說道。

「有卡卡西老師你在身邊,我怎麼會累呢。」她微微一笑,逕自向前跑了幾步,回頭再看看還待在原地的卡卡西,「老師太慢了!我可不會等你喔!」她大喊。

 

 

  天近昏黄,他看著她蹲下又將其中一朵花放下,原來是要給……鳴人那小子的啊。她不語,而他也沉默,看著她默默的在心裡呢喃,他也只能停留在原地而心中暗自倍感不捨,是不是自己真的很沒用呢?不是第一次這樣問自己了,可是終究沒有一個回答能真正的傳達到他耳畔。

 

 

  「老師、老師、卡卡西!」看著身旁毫無反應的人,她連續叫了好幾次他,最後甚至乾脆用吼的。

「啊?」他傻傻的應道,就像是方才回到現實世界一般。

「不要發呆嘛。」她嘟嘴表示她的不滿,接著又遞出手中最後一朵花。那是櫻帶來中的花裡,和其他三朵不同種的花。

「這是……?」接過她手中的花,他不解。

「紫雲英,花語是幸福。」她笑笑,一躍身就是撲到卡卡西的身上,「我把我的幸福交給你了,所以不准逃走喔。」依戀的抱著他,她要他們永遠都在一起。

「在下遵命,我的公主。」他將她用公主式的抱法抱起,「那現在該御駕公主回宮了?」看著她笑的燦爛,我的幸福是妳帶來的,他在心裡默默念道。

 

 

  翌日,朝陽和煦,暖和到讓櫻一點而也不想離開床鋪。只是,一個高分貝的聲音就這麼殘酷的劃破櫻的寧靜早晨,「春野櫻妳還不快給我起床!」井野一點兒也毫不留情抓住櫻的肩膀,猛力的晃呀晃。

「唔……媽,再讓我睡一下嘛。」櫻昏頭昏腦的隨口應話。

被叫成媽的井野惱羞成怒,索性把床給掀了,「誰是妳媽啊!」她氣呼呼的叫道。

只見櫻唉唷的一聲,慘兮兮的從地板爬起。「到底什麼事啊?妳是要趕投胎喔?」揉了揉額頭,櫻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卡卡西要出任務了。」井野環繞雙臂,靠著牆說道。

「他要出任務就去出啊,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櫻不滿的隨口回嘴。

看著井野沒什麼反應,只自顧著低頭然後一臉苦悶,櫻才發現井野是真的有重要事要說,「任務……怎麼了嗎?」她問,不自覺的冒冷汗甚至有些腿軟。

 

 

  「他會死……」遲疑了一會,井野說,是肯定句。

 

 

  他會死……他會死……他會死……?這句話不停地繚繞在櫻的耳畔,而字字句句、句句字字也都猛烈地反覆捶打她的心。

「什麼意思?哈哈……別開我玩笑了,井野?」櫻乾笑,明明看的出來井野不是開玩笑的,但她還是選擇了欺騙自己,最後也終於癱坐在地,毫無力氣的。

「快去他家吧,也許他還在。」井野沒有解釋任何事,心情很明顯的低落。

 

 

意識到不該再呆愣於原地,她扶著床沿站起,爾後便是飛快的衝出門,飛快的一路奔跑到他家,沒有遲疑也沒有回首,不到幾分鐘的就來到了他家,「喀」一聲,連門鈴都沒按便直接進去,焦急的她完全無法等待。

相對於剛才的激動,現在卻以緩步的走進去,她知道她正在顫抖,在害怕什麼?眼前的事實?「為什麼收行李?」她站在他的房門口問著,就連聲音都在顫抖。

他很清楚是她來了,打從他知道要接這個任務後,他就知道她一定會跑來……試著挽留他,或者之類的,而現在他卻打算選擇沉默。

「不要不說話。」她噙著淚水,看起來是多麼的悲淒,忍不住的衝上前抱住了他的背,「也不要離開我。」她又說。

 

 

  時間寂靜了幾秒,「卡卡西,我愛你,我喜歡你,不管是以學生老師的立場,還是以女人和男人的立場都一樣,所以不要不跟我說話,更不要離開我身邊,我不要沒有你存在的世界。」她說,發自內心的,不,她是打算把整顆心都贈給他了。

她總算喚了他的名,他轉身也緊緊的抱住了她,「傻瓜,這樣怎麼叫我對妳放心呢?」,輕輕的為她拭去淚水。

「你走了我也不會多快樂的,你忘了我把我的幸福全都交給你了嗎?」她說,視線沒離開過他,深怕一個轉移他就再也不見了,「所以要走至少也要帶我走,好嗎?」

「是,就以妳這句話,我再也不會放妳走或把妳讓給其他人了。」他笑,將面罩拉下深深的吻了她,兩人許久都捨不得放開對方。

 

 

  她倚偎在他的胸膛,兩人就只是這樣靠牆坐著,獨享只屬於著兩個人的時光,而以後亦會是如此,佔用彼此未來的所有時間。

「告訴我那些故事。」她說,早已打算霸佔他的一切,而現在將佔有的是他的過去,「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時間寂靜了幾秒,適當的給予彼此一個喘息的時間,卡卡西的視線飄向了窗外,「那妳可別聽到睡著了。」他開玩笑似的說著。但其實只要他在心裡開始追憶那些過去,卻會讓他暫時性的忘了該怎麼笑。

「嗯……我才不會呢。」櫻嘟嘟嘴,不滿的說道。

「小傻瓜。」只是現在身邊有了另一個她,或許能改變些什麼吧?卡卡西暗自心想。只是看著櫻,心裡就能激起絲絲溫暖,再也不放手了,不是為了霸道而佔俱,而是恐懼再一次讓最重要的人消失身邊,害怕那種儼然在無窮黑暗中獨自一人追尋什麼的感覺……

  我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吧?嗯?

 

零95*__ 2009-02-18 22:24:48

第一次來這裡呢^^&quot ((路過
我超愛卡卡西 大大一定要打下一篇喔ˊˋ!!~
超期待的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2009-07-17 15:09:19
沂潾﹏ 2009-01-17 22:52:38

小妹我也是支持卡櫻(和佐櫻=ˇ=)
卡卡西不要出任務呀 嗚嗚嗚

還有那個"她的故事"也好吸引人喔
大大要快出文嘎ˇˇ
好喜歡大大的卡櫻文ˇˇ
這年頭打卡櫻的總是特別少 ˊˋ

小妹我期待下一篇ˇˇ

版主回應
卡櫻的確大好啊啊啊!!!!!!!O口O/
謝謝沂潾的欣賞Q口Q(感動)
2009-02-04 21: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