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0:28:25 ☻ Jun‵

 ☻ 抽血切片_


          昨天進去跟補習班請個假‵

          因為老爸要帶我去大醫院‵

          我以為很快就能回來上課‵

          結果一看就拖到快要五點‵




          醫生說:

          看起來像是血什麼癌的‵

          是跟最近吃的藥物有關‵

          紅點點也會慢慢的消失‵





          可是我不痛不癢‵

          而且一天比一天多‵

          就不太可能是那個病‵



          於是醫生又說:

          找其中一顆做切片檢查‵

          切片完之後還要去抽血‵

          這些手術是為了找出病因‵

          這不太算是超罕見的疾病‵

          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進手術室的時候‵

          一位拿這相機的女醫師‵

          說要拍我全身的紅點點‵

          但是我只有脫褲子而已‵



          然後手術開始了‵

          我只有打麻醉針的時候有感覺‵

          而且打麻醉針我覺得超級痛的‵

          是開腳背的地方所以臉沒蓋住‵

          我只有一直聽到醫生拿手術刀的聲音‵

          但是卻都沒有感覺‵就不怎麼害怕了‵

          在手術過程中他們還會問我一些問題‵

          像是問我的名字阿‵看我有沒有意識‵






          手術很快就結束了‵只有麻醉一小部分‵

          所以我還可以走路‵但是不能走得太快‵

          血不可以流出來‵不然要換藥‵很麻煩‵




          接下來就剩下抽血了‵

          我以前也都沒抽過血‵

          而且我看到針就會怕‵

          針刺進去的時候‵

          有飆了一些淚‵

          幸好不會很痛‵





          然後老爸就帶我去八樓的餐廳‵

          (我的小姑姑是餐廳的老闆)‵

          來去跟小姑姑問個好‵


          快要四點的時候‵

          我的腳可能剛剛走了點路‵

          紗布三分之二流出血來了‵

          所以又回到二樓的手術室‵

          我在外面壓20分鐘進去‵

          進去幫我換藥‵並且加壓‵

          紗布拿掉‵看到有縫兩針‵



          大概四點半‵才上車回家‵

          所以到家的時候快五點了‵

          所以乾脆六點半在去上課‵

          但是我還是遲到了‵




          兩個禮拜後還要去拆線‵

          到那個時候已經開學了‵

          在學校‵紅點點一定更明顯‵






----------------------------------


END


低能 2008-08-28 23:54:06

好可怕的說! 我超怕打針的 很痛! 很幹= ="

助你早日康復!! 柑芭爹~~~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看到針也一直冒冷汗‵

現在我的紅點點已經不見囉‵

可是腳掌的地方還有蠻多的‵

----------------------------------------*
2008-08-30 12:04:35
99 2008-08-27 16:01:39

88

版主回應
77 2008-08-30 12:01:54
2008-08-26 00:29:39

要小心身體啊!
看你治療的過程
替你感到難過
好好保重喔~~
~smile~

版主回應
摁摁^^

現在好很多了‵

-----------------------*
2008-08-27 12: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