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27:50 ☻ Jun‵

 ☻ 舊補習班_

今天段考終於考完了‵
好久沒有碰電腦了呢‵


-----------------------------


舉人學費繳到今天‵
沒上完課‵人就走了‵

沒有說創將比較好‵
但至少我喜歡老師‵

私底下人很好‵上課很嚴肅‵
做老師是應該的‵溝通上面就覺得很討厭‵
說英文要上些課本的‵兇什麼‵

沒說你不好‵不喜歡你的態度罷了‵


所以稱不到月底‵先跳潮‵



----------------------------


沒去三天我都在家‵
沒來通知就罷了‵說不想管‵
我讓你這麼頭痛噢‵
我這個做學生真感到抱歉‵

妳們來我們舉人‵
多多少少都會不接受‵
不是說妳們的學生‵
是說妳們老師‵

誰到新的補習班不需要適應‵
我又不是第一次換補習班‵
說啥我要懂得去適應妳們這些老師‵

試聽幾堂不習慣就走了‵
我試聽了兩個月多‵
不習慣‵所以我離開‵
不是一樣意思‵
不習慣的環境讀不了書‵

第四天打來也是主任叫你打的吧‵
如果我媽沒去繳我弟的錢‵
沒遇到主任‵就永遠不會打了吧‵
真誇張‵學生是不是翹課都不知道‵
舉人會被妳們搞垮的吧‵

被我媽噹個幾句就惱羞成怒噢‵
跟別人說不想管‵是不敢再打來了吧‵

我離開‵很爽吼‵
我也不悉旱‵

四年級就在舉人了‵
第一次感到那麼失望‵

全部都變外來老師管‵

我們舉人的老師到哪去了‵

全被炒魷魚了嗎‵

難到那些老師有比我們的好噢‵

改立新算了‵
舉人老師剩一個‵
還叫什麼舉人‵


討厭我們說以前怎樣樣‵
大門前面自己開‵
沒人歡迎你‵


淦‵我們的地‵
不用在那囂張‵
耖俗仔‵

----------------------------



修正 2017-03-02 03:42:46

上文我寫錯了
國小部是位李主任負責
"李主任" 非常會教 國小全方位

舉人國小部 2017-03-02 03:37:16

國小部是位李主任負責(有十年了吧)
不是以前那位李老師
李老師非常會教
很重視品德教育和學生的個別潛力
舉人加油
註:我是位舉人退休的老師
現在轉戰別的職場了

舉人加油 2017-03-02 03:20:50

舉人國中部招生人數不多
但105度升高中第一志願居然佔百分之二十 建中有三名
看班門口布條才得知
真為舉人高興
現在國中部班主任是 葉問
是位教學人品皆優的好老師
我們舉人老學生歡迎有時間應該去敘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