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23:56:45

會不會

最近又有人問我會不會
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

我不想回答不會
因為我無法抹去心中的期待

但~
我可以回答會嗎

一年的時光很快
這段沒有你的日子
你依然如此的鮮明
如果可以我是真的想忘

也許我還是無法心平氣和的與你談話
也許我執著的是感覺現實的你太陌生

許久沒有見到你
照片那頭的你真的很陌生

我用盡的最後的勇氣
已無力聽見真實的答案

若有似無的簡訊
是我們唯一聯絡的方式

有時我會笑笑的
像什麼事都未發生過的與你玩笑
有時我忍不住情緒
文字中透露著思念

你總是一一的收下
是包容還是冷漠

我總會倦的
心甘情願的承認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
不是努力就可以挽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