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9:24:00尋找真愛的女孩

我告白失敗

我情人節當天晚上跟她告白約在公園

她說要考慮她說星期一給我答案

我卻等到禮拜三

我本來很期待那通電話

卻讓我等到卻是拒絕我

當她說有喜歡的人

讓我煞那感到心痛 難過

快把我逼不過氣

害我在校車座位偷偷流淚下來

讓我不斷回想剛剛在電話裡說的那句話阿

讓我不由自組由下眼淚

我才發現我已經捨不得讓她離開我阿

雖然第一次有2個初戀

第一次讓我虧欠的人

第二次讓我難過 傷心 心痛 放不開手         我擔心 我恨自己這麼沒用

為什麼我交到的女生這麼不堅定

害我每次超級猶豫

也害我每次替她擔心

卻害我很難放開手

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心中的痛苦讓我比一次更嚴重

每次把她想像多好

為了她我在沒錢

我都想辦法買給她

我卻每次把她約出來

每次送給她的東西

都會問那個東西多少錢

每次都會這樣問

我心理才在想說

她是個現實的女生

衡量哪個比較貴跟哪一個人

我以前認識她

現在的她讓我感覺變的好陌生

改變超多了

每次都只是為了錢哪個比較多拿這個做比較

才每次生日才會情人節每次男生送給她的禮物都會問多少錢

才讓我發現

我心理就在想說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就問她一句話每個人追妳都是這樣問

連朋友送妳的時候你也這樣問

她的回答讓我感到失望

人家會送她是個心意

而不是看貴重來分這是會不會很好的人

我真的不希望她是那種為了錢什麼都做的出來的女生

只會讓真正愛妳的人不敢去追妳

反而所看到都是男生送你很好東西

永遠滿足不了

在多給你都滿足不了妳的胃口

什麼原因讓妳改變的這麼多

以前的你是個很乖老實的女生

為什麼讓妳變成那樣

我在想大概是同學    朋友改變了她或是家庭環境才讓它變成那樣

我心理超級難過猶豫不知道開怎麼半

為什麼那個男生這麼了解她

也知道她喜歡的事什麼

我卻很難發現

我好像被對方陷害的感覺

喜歡的東西

都是了解她男生交我阿

她自己本身也喜歡那位女生

他也說要公平追她

結果那個男生最賤

我永遠不會再像相信那種男生

恨死他

明明說好指送她戒指

卻給我多送她一個金莎還有她喜歡的小熊阿

那個女生說很討厭他

會拒絕他

猜想會不會是另一個男生追她

只是我不知道吧

到底有多少人追她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個女生從來都不會老實跟我說

每次有事情都隱瞞我

 

 

☆﹍廷妞 2009-02-23 12:53:38

你說的那個”她” 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