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1:43:40尋找真愛的女孩

大家請看笨笨的想法一定要看阿

哀...............

我第一次初戀自己搞失敗原因

第一不敢理她 不敢跟她說話也不知道對方心理在想什麼

第二在我心裡有自閉感

第三在我心理矛盾感

第四我自己知道我什麼都不會

第五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意見

第六心情複雜

第七我不知道家裡背景是什麼

第八我不知道交的是什麼朋友

第九我是很想關心她 很想了解她個性 每當看到她心理卻讓我出現

很矛盾的心情

第十我自己知道我從來都沒辦法逗女生開心

第十一我從來都沒出門過 每當女朋友說要出去哪裡玩  我心理就會

友緊張感也不知道能去哪裡我連基本她車幾點來都不知道

火車更別說我會做

第十二我是個超害羞的人

第十三我不擅長表達自己

第十四遇到錯折的時候都會很沮喪一下都會好起來  變開心

自從初戀女朋友從來默默離開我 心理才開始難過了起來

第十五我從經在林口-基隆發誓喜歡初戀女朋友愛她一輩子在林口我

都寫在水泥板上 基隆寫在橋下來的旁邊我都寫了發誓爱林**一輩子

永不放棄

第十六每次我想的事情都是之發達頭腦簡單後來等我發現的時候才

知道事情沒這麼簡單

第十七我自己本身很膽小 從來自己沒事過初戀的感覺

第十八自從女朋友離開了我之後我每天過了很不開心每天過的超難

過沒有一天是開心過自從失去她之後我每天都變的超沮喪變的人際

離我而去變的連自己的對錯能力都快分不清楚變的好模糊

第十九每次想到初戀的女生讓我有心痛 難過 矛盾 沮喪 累 空虛感
 
懊惱 讓我不知所措 很想逃避她 看到她 臉都會害羞 孤單 寂寞 心

理疼痛

第二十我自己知道我沒什麼才能也不是很會讀書每次都是全班最後

一名

第二一我每次都很關心認和人的處境和煩惱和心事

第二二我這個人想法很單純也很容易被騙  騙我一次二次三次我還

會信很多次我漸漸知道她會騙我有時候我還是相信了他們

第二三我這個人做是很有原則有時候會不小心破壞自己的原則

第二四我每天都感覺超級的累  超級疲倦

第二五我不知道老天爺把我這種什麼都不會  差勁的我 為什麼要把

我生下來讓我活的好累 我從來每次自己想完成目標沒有一次達的成

功過每次失敗連自己都不願在想起來

第二六我覺得我心第善良 不是很會說話 從來不會亂跑都很聽話

每天都很努力做事情 自從失戀開始我都變的很墮落自己 什麼事情

都很懶的做也都開心不起來 說話變的很沒精神 變的很孤僻自己

想法也變的很墮落 火氣也變的很大 每次都不想跟弟弟吵架 吵的我

身體也很懶 每次有什麼事情都悶在心理 每天過的悶悶 每次去網咖

玩都很想自己的人每次都把音樂放超大聲也不想讓人來找我 每次玩

我心情好不起來只的很難過做什麼事情都會讓我猶豫不決 每次我都

很發呆 每次去網咖玩都覺得一個人玩都很孤獨 我沒辦法開心的起

來 什麼辦法都事過 每次看到人家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假裝很開心的

樣子過去問她妳怎麼了 其實我自己心理會忍不住很想跑去關心人家

每次都被人罵很爱管前事 沒人願意跟我說他們心事 每次都被罵的

很產西西 我都很努力都被回絕我的心意 心理很痛心 後來我從此不

在關心認和人

 

☆﹍廷妞 2009-02-07 18:36:03

你越是覺得自己墮落,
你就真的會越來越墮落

你每天都過的悶,
那你乾脆去X一X吧...

你那麼沒自信
我看你以後怎麼辦..

每次你都把你的缺點表現出來
我從來沒看到你的優點,
你在這麼沒自信下去,
以後要怎麼在社會上立足?

前女友的一句話
你就變成這樣
這麼沒自信 自甘墮落?!
那你以後要怎麼辦?!
為了你自己 找回從前那活潑開朗的你好嗎?

版主回應
我會的我不會做個失敗的人我要學會堅強自己阿

我現在感情都好亂

現在對誰都會有感覺阿

我害怕感覺錯誤會傷害任和人阿
2009-02-10 15:24:18
拉 拉 : ) 2009-02-06 16:30:25

給你我的小及ˇ

asd143243

一定要加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