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9:26:41尋找真愛的女孩

現在的我想的很清楚

為什麼有些事情想不清楚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明明有些事情真的很難放手

我卻一直掛念她

我一直想把她當朋友看待

我發現自己這麼多年來都做不到阿

當初會這麼做其實說是故意

我自己逼自己

現在的我雖然沒工作阿

我都很努力活著的每一天阿

心理多難過自己多會熬過來阿

現在的我是個慢慢清醒的人

什麼事情看的很清楚阿

現在的我要慢慢找工作

開始找尋自己愛情

也要開始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管心怎麼累我都會堅持下去阿

雖然自己很累也知道自己身上無數看不到的傷痕阿

我還是要努力 堅持不放棄自己

欠缺希望 勇氣      愛情

卻有的 夢想  難過   悲哀   失望   逃避      想法     呆呆的個性      不多說話  傷心

垂頭喪氣   悶悶的   後悔    懶的個性  很火大    心痛   不開心   

我只能一直努力改掉壞習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