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0:42:04尋找真愛的女孩

我想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第一次喜歡上的初戀的女友

那時候很呆呆

每次故意來我們班

故意來我們班上其實故意找氣修科朋友跟你玩的時候

你卻看著我 那時候的我卻感到心痛

等待我回應給她

那時候的我來說真的很害羞到底

那時候在她的身上讓我有一骨讓我害怕

那時候讓我害怕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是什麼阿

那時候我的想法很單純

直到我那個女友說了那句話加上離開了我阿

那句話說看到我在班上都這麼快樂難道你都沒有煩惱嗎

光她那句話讓我記住一輩子

現在的我不再像以前這麼呆呆的樣子

現在的我一句話都不想對認和人說

只想跟我那個初戀的女朋友說阿

我現在的想法越來越積極也有消極的想法

每天過的很不開心

心理每次都很自責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好想靠訴自己說能力強一點

希望我能逼自己讀書

也希望逼自己不要在懶惰

也希望逼自己努力上班

也希望逼自己不要在害怕初戀女友

也不要太害羞

難道我要害羞一輩子嗎

我也開始慢慢適應

就算她不理我阿

我還是很愛很愛她

我每天晚上都很傷心睡不著覺

每天過的很擔心他日子

她不準我打給她

我會遭殃阿

我只能用無名方式不敢給他知道我是誰阿

只能偷偷跟她做朋友方式

這是我唯一方法

她現在也有男朋友

卻只能偷偷傷心不讓和人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我做錯事情要自己承擔一切的痛

默默關心她

在我心理一天比一天還要痛

我只怕畢業就很難在遇到她

能遇到她只能靠隨緣份

我說真的我不想失去她

如果失去她我大慨活著也沒意義

只怕睡著的時候也醒不過來

我現在身體和心都很疲累

我會努力堅持一切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它變成什麼樣子

我喜歡她一輩子

愛她一輩子

我也發誓過我只愛她一個人一生一誓

永遠對她的感覺不會變

不管我多傷心 多少淚

多的累很都沒關西

只希望他知道我對她的關心阿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已經在也沒心情在玩下去阿

我不想讓她失望

現在開始拼下去才能

我才有臉見我的初戀女朋友

希望老天爺能給我贖罪的機會

拜託你了老天爺

我只能每天跟你祈求能讓她平平安安

不要讓她的想法變的更奇怪

不要因為我害她讓她的想法更奇怪阿

雖然我知道她在社會已經很有經驗

她都經歷過的事情比我多阿

我都知道阿

在她背後很多幫助她的人

惹到她的人都是叫她同學幫她處理阿

處理的人都會讓對方沒命

我已經敢為了她捨命

我希望能說出來我最後的一句話

我每天怎麼睡都已經睡都不飽

我乾脆都少睡一點

努力逼自己看書一定要記住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記住

總一句話想對她說我愛她 喜歡她

請她別在離開我阿

請別再讓我為了妳傷心

 

☆﹍廷妞 2008-12-07 15:54:25

你說你會一輩子愛你的初戀女友??
那你又說你很喜歡那個網路女孩子??

你初戀女友都有男朋友了~
你越愛她 她搞不好更不想理你阿
你想對她說你愛她
那之前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為什麼不珍惜她一些??
現在又在來後悔 當初沒有珍惜她

你上一篇說
你很喜歡那個網路女生
現在這一篇又說
你會愛你初戀女友一輩子
那麼,那個網路女生怎麼辦?
就算你愛她一輩子
他說不定不可能再喜歡你了
你再這樣繼續愛她 你會更痛苦
她有男朋友了 而你卻只能默默關心她
這樣你受得了嗎??

版主回應
自己做錯

自己承擔後果

網路的婆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加上我也跟我網路的婆說過阿

我把所有事情都跟她說阿

她是我唯一能在說我的心事阿

為什麼網路的人比現實的人很好

網路上可以聊心事

現實上卻一點不相信朋友
2008-12-08 0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