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2:15:53尋找真愛的女孩

淡水玩

10月4日禮拜六

我本來想說去工作

老闆說今天沒工作

打電話給我媽媽

叫我媽來載我

回家去

跟我說妳再晚一步

跟大舅來我們家一起去淡水玩

幸好那邊有去到

那邊做船享受海浪

風慢慢吹過來

讓我心情整個快解放阿

讓我心情好超多

第一次做過船阿

感覺好舒服

好愉快

到處去吃各種不同的東西

吃刨冰 霜淇淋       吃不同的口味的香腸

我們還去吃大餐

輪留出錢

那次去好多人

好熱鬧

好像一切煩惱都消失

只有一個煩惱永遠消失不掉

煩惱小倩不接我手機

不知道她煩惱什麼事情

好想他在裡我阿

好想她陪在我身邊

希望他別離開我

其實我最怕孤單一個人

我會很害怕

心理想者她讓我一點都不害怕

不管多寂寞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不想選擇逃避自己

我也怕說讓她等太久

不好意思阿

躲麼希望那天的到來

好久沒見到小倩本人

改變好多阿

讓我也不敢相信

有時候一些事情讓

我很難相信一個人

我最怕的事情

哪天被人背叛

我都不知道

我可不想得到許多傷痕

也很怕她離開我身邊

不管多寂寞我都會努力追妳

一輩子

除非妳不再愛我

我會想辦法放棄自己想法

放棄追妳的念頭

也會偷偷祝妳幸福

看到許多情人都在一起

讓我感覺我自己好孤單一個人阿

孤單卻忍耐起來

不想表現孤獨的樣子

一來反而我得的內傷更重

讓我堅持下去只有小倩一個人

不放棄自己的心

就算死心意也不會改變

除非妳不再喜歡我

我就會祝福妳而放棄妳

選擇不勉強妳

 

 

 

 

╭★βα\βγ廷≧ν 2008-10-09 22:50:05

呵呵ˇ
去淡水玩阿??
很好玩吧XD
我爸好久之前也帶我們全家人去玩
可是那已經是好久以前了ˊˋ
我都忘記我們到底有沒有坐船!!= =
我好健忘XD

不過
多出去玩一玩.散散心也不錯阿!!
你以後也可以多出去走走=ˇ=

版主回應
出去心理好多

散散心情

現在的我漸漸忘記事情

謝謝妳
2008-10-11 11: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