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9:00:38尋找真愛的女孩

心超痛

我昨天去問了

我一個同學

我就問說

那個女生休學嗎

我怎麼都遇不到她

還是她故意躲我

讓我看不到她

突然讓我感覺妳躲起來

讓我在也找不到妳阿

我的心只是擔心

我就是放不下

心理就會很想找妳

又怕妳生氣

又怕看到妳

的臉色給我看

雖然我鑑試過妳的脾氣

我也看過怎麼對付男生

我也蠻佩服她

可以躲過我的眼睛

讓我遇不到她

或改了髮型

讓我看不出來

連走路的姿勢都消失

我佩服她的力害

從我的視線消失

同一次讓我的在這個學校消失她的氣息

讓我感覺不到

氣息隱長起來

我要把所有的事情

不會在跟我朋友說

因為我怕那個女生

會打聽事情

背後很多人

我都知道

我做事很小心

做錯就會沒命

女人心最怕就是傷害

我也好希望可以向那些男生

很有勇氣追女生

或就算玩女人

男生的嘴巴

讓我覺得佩服

我感覺跟他們比起來

連醜的人都可以

追到很正的女朋友

我也沒佩服那些男生

也些有重感情我都知道

我一看有對女生真正的感情

我都知道阿

那些男生最怕就是分手阿

除非逼不得已才分手

或難過

我都能體會那些男人的心痛的地方阿

我恨自己的沒用

以前的我很愛開玩笑

又很愛笑

又很關心人家

自從那個我最愛的人

一離開我

帶著男朋友

來我們班找我

叫我不要在打電話給她阿

我轉個就走順被說隨妳高興

我轉身就走

我的心情就不開心

就不想講話

變的不愛講話

對同學變的很陌生

讓我感覺跟大家在一起都沒安全感

心理卻一直害怕著

卻說不出口的心裡難過 傷心 心痛 害怕

我已經完全上失自己的自信心和勇氣

我也活的很累

上一篇:我決定追新的女孩

下一篇:害怕

╭☆廷㊣妞… 2008-09-12 11:29:05

......................................................................................................................
被你猜中了.....
真想臭罵你一頓!!!!!!!!!!!!!!!!!

可是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