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0:26:52尋找真愛的女孩

難過

我在學校沒看到之前我喜歡的那個女生

我這幾天幾乎看不到他的人影

還是很擔心

他明明有說他要混著畢業阿

他才不容易升道高3

希望她不要做傻事

希望她不要給我休學

就算妳生我的氣

我希望堅持可以跟妳做個朋友阿

我心理才不會有遺憾

雖然我知道為什麼生我的氣

是因為我明明說喜歡妳

卻不理妳

才害妳生我的氣

變的以後見面很剛尬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阿

不是我不愛妳阿

在我心裡有一種很害怕

很想要跑走

卻不敢跟妳說話阿

後來我不知道妳突然變的不理我的時候

妳還帶著妳新交的男朋友

來我們班

卻來跟我說不要在打給妳

我心理感到絕望 失望 又想哭 心情就很不爽

就放學阿

我心理才發現

她不理我

我的心會痛

還發現我喜歡她

喜歡了太深阿

現在的我有點慢慢收回一些感情

當她不在學校

我是真的還想看到她

我也很難過

我已經慢慢適應喜歡別的女生

我慢慢放棄這個我最喜歡的人

我只希望可以跟她做朋友

也希望不要在恨我阿

只希望開心跟我交朋友

希望她不要騙我

我只要真相

不要謊言

身體也累很多年阿

我要從新把身體養好阿

我的愛慢慢轉移也我心的戀情上阿

我心理最怕人家恨我

我也希望可以認識真心跟我做朋友的人

沒看到她就覺得很奇怪阿
╭☆廷㊣妞… 2008-09-09 11:53:14

是你先說你喜歡她?
然後你又不裡她?
難怪她會生氣...= =

你還想跟那個女生做朋友?
如果她真的不想就別勉強她了~
還有~要努力走出這段傷心的感情
去尋找另外的新感情..

雖然要你馬上忘掉那個女生
有點困難
但是你要試著對她的感情慢慢變淡

然後敞開你的心房接受別的女生.

版主回應
令一個女生是我小時後跟她告白出現是在補習班

後來長大在網咖遇到她

她後來把我約在火車站

突然跟我告白

害我那次也嚇到

我那偏晚上也剛好跟我學校認識那位我超喜歡那個女生

後來告白卻都一直不理她

我那時候也在猶豫中

同時有2個都是我喜歡的人

我2邊都不想傷害對方阿

後來我才慢慢決定不理她

誰知道我已經喜歡上她

對另一個小時後初戀沒感覺

我想把初戀的感覺跟她找回來

放棄我最愛的人

我現在全身傷衡累累

我現在也壘的工作

或家事

什麼都很不想動

連我以前都很喜歡打籃球

都變的超懶的去打阿

一過好幾年也喜歡那個人好幾年阿

我已經超難放棄她

當看到她有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很想像她

很有勇氣接受

它讓我的感覺很想要逃命

看到她會讓我害羞讓我更想要逃

連我快暈倒

我都很堅持站起來

我在學校從來都不想請假

我每天都會很準時去學校阿

自從看到傷心那一幕

我在也笑不出來

心理每天過的很難過

我家裡的人都看不出來

我有喜歡的人

我一影蠻大家都不想讓她知道阿

只有目前一個女生來過我家

我家裡的人都認識阿

就是我小時後初戀那一個

我有來我們家吃飯過阿

那個人有時候讓人捉模不定

摸不著頭緒阿
2008-09-10 13: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