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3:15:51@frica

自介

我的人生/急於吸取的
是精神上的/看似虛無的
陽光.空氣.水/音樂.電影.書

人都是需要裝飾的
那些啥麼名與利的...
很可悲
身為人類的一份子
我很好奇
這個世界的模樣
那真相...
越是了解/越是不懂

實驗
將自己剝開/赤裸裸的呈現
你嘲笑我/我感到失望而落淚
於是我決定...
不在活在大多數人的現實之中
也不為未來多做設想
接下來的人生/我要為自己而活

要從我身上得到實際的東西/那是徒勞無功的
我有的是思想/是感受
那些自我探索所得來的/如同人們辛苦得來的鈔票
我要的是直接.虛無的精神食糧
也許...和你們不太一樣

在別人面前赤裸.是為了讓別人了解
人.沒有那麼的漂亮
再有名.再有利.再有權力的人
其實.都和你我一樣
那些布爾喬亞似的階級及修飾讓人失去了自我探索的渴望
一切的外表都是虛無的
而看似虛無的內在精神才是人生的一切
我一直都在去發掘
而他人的看法讓我感到沮喪的是...
為何我們是一樣的渺小
而那些人卻不知道.他們已經過度的自我膨脹
且用名利去當做人生的意義
不知道這樣的說法你是否能夠消化.能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