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1:54:58@frica

Baby

為何要傷心/寶貝

沒有理由的/不是嗎

地球還是在轉的

既然如此/妳為何而流淚呢

沒理由的/不是嗎

彈個A小調來聽聽

吃顆蘋果/寶貝

妳會好的

沒有理有待在原地轉圈圈的

不是嗎/寶貝

不在這裡/不代表不在這裡面

找找看/寶貝/一直都在那兒的

妳該好好看看的/用妳的心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糟

妳該仔細想想/不是嗎

彈首70年代的歌吧

照片泛黃了/是嗎

打哈欠了/真可愛

看到妳的笑/還是會再一次動心的

開心嗎/一臉幸福的模樣

不曾騙人/也不輕易被騙

妳以為妳看清了嗎

沒有的/寶貝

有好多的誤會/已經無須澄清

因為/妳說妳快樂

再沒什麼必這更重要了/寶貝

來吧

隨便彈首歌給我聽/但我不會唱歌

但我知道/也不再懷疑了

因為妳給我的/證明了一切

那些/在這些之前那些我未曾擁有的

是妳給我的/寶貝

別再哭了

不在彼此傷害了/不是嗎

不要留下這些/這不具意義

找找看/是否有更好的寶物

那便是留給妳的

在這/是妳給我的

笑吧/寶貝

或許明天不會更美好/一切都很糟

但/還是會過去的

會變好的/不是嗎

不要懷疑/那些多餘的

如果妳問我的話/是的

天氣暖活了/曬曬太陽吧

這些刻骨銘心的/寶貝

證明了一切/不是嗎

所以.../寶貝

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