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9:40:43@frica

love & hurt

一直以來.愛與傷害的故事不斷的在世界各角落裡上演
有時/我就是不相信這種事會在自己身上發生/或無法克制的讓事情就這麼發生
深怕自己不傷害別人.就會被別人傷害
或是將愛與傷害用橡皮筋綁在一起
深信著/沒有愛.就沒有傷害
然後把自己放在感情的溫室裡.死不出來
灰色的雲遮蔽了整個天空
沒有陽光/沒法開花
在懊悔.懷疑.無奈.忌妒這些垃圾堆裡痛苦的打滾著
偶爾從這傷害裡自省.思考著該從中學習些啥麼
或許現在才想要改變啥麼都是自取其辱
像*失去來才知道要珍惜*這般打落水狗的二次傷害
但...我變態的認為/沒經歷這痛苦.也枉費我走人生這麼一遭
更何況.我這還不算是痛撤心扉吧
一切大多是自己的脆弱所造成
無法獨處.自甘墮落啥的
原來失戀就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曾經那麼愛自己的那個人是會變的
但我又不能因此怨她.畢竟人家是真的曾經對我好.只是我不再有那個福氣了
我知道自己該知足的.畢竟還有人沒有體驗過這樣地被愛過
也因此.我了解未來我該如何去愛人.更懂得要珍惜一切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痛苦會過去
留下來的.會是那些美好及成長
我不是感情界裡的天才.尤其在感情的學問裡.男人總是比女人駑鈍
我知道我該盡快的停止這般的痛苦以及過度的反省
也不該期待一切或許可以忘記那些傷害/假裝一切都不曾發生
三個月了...真不想自己在三個月後還是這個樣子
如果能夠的話.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改變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