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23:26:26@frica

lucky numbers

你有買過樂透嗎

花個50塊買個希望/買個夢想/買個禮拜二及禮拜五開獎時的樂趣

我有幫朋友買過樂透/大多數的原因是......我沒有為自己買過樂透

小蘇---一個曾於股市賺了數百萬也陪了數百萬的散戶/他說.樂透絕對是個值得的投資.因為它有極高的投資報酬率

當然.前提是得要中獎才算數

----------------------------------------------------------------

50塊可以買個便當/而我又不願意少吃一頓飯來換一張希望無限的樂透彩卷

於是乎/我是被分類在保守型投資客

但在兩年多前.我卻花了約一千個便當錢買了一張未上市股票

於是乎/我又同時被分類在高風險型投資客/

總結/我是白目型投資客

-------------------------------------------------------------------

昨天又誕生了一位三億爆發戶

如果中獎人是我.我要做啥麼呢

到處流浪吧/時間變長空間變大/結果還是漂流/真是沒用

為了避免麻煩.中頭彩這件事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因為.今天只要有一個人知道了.明天就會有十個人知道

然後.就會又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來找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