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13:54:31xhxyyhtryh

一個80后農村小夥的城市生活狀態12

至於專業的事,我一直認為,專業的事情就交給專業的人去辦,只要你懂行,對於結果做好判斷,把控,決策就行了。 RD專業,真的是只有懂行的人才玩得轉,水太深了,如果不懂行,很容易掉坑裡。 即便專案通過各種運作,最後有一定的利潤,但是整個經營過程總是處於被動狀態,而且很難做到掌握核心的東西,要實現可持續發展根本就不現實。

說點輕鬆的吧,聊聊酒和煙。 在我的認知里,酒和煙是工程行業裡面搭建溝通的橋樑,尤其是施工單位,可能是我的認知誤區哈,勿噴!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幹過工地的兄弟都知道,絕大多數YZ駐場代表、JL工程師都是好這口的,一方面也算是迎合他們吧,才能更好更有效的溝通,因為這代表著一種尊重。 另一方面,工程人壓力比較大(當然收入也是相對比較高的),需要這兩種「毒藥」釋放壓力。反正,我就是一個例子,身邊也有很多例子,這是反面教材,勿學! 進入工程行業之前,煙酒不沾。這兩年發現,好多人都戒煙了,這是個好現象。重點聊一下酒,是好東西,又不是好東西。 俗話說:無酒不成宴。 平時的工作中,各種應酬都離不開酒,沒喝酒就顯得不合群。 但是,酒一定是要喝健康酒,一旦過量,失去理智,那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多潛在的風險和利益損失。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我呢,酒量一般,酒膽大,屬於豪爽型的,有一段時間,經常控制不住,最後過量爛醉,胡說八道,發洩情緒,得罪朋友,家人添堵,不堪回憶。有人說酒後吐真言,酒後現人品,我不敢苟同,對於一個大腦被酒精麻醉,喪失理智的人,我覺得不應該升級到人格層面去定性,至少我不是那樣的人,充其量就是酒後失態。經過好友相勸,自己也不斷反思,再加上酒場上見到爛醉的人的各種失態,痛定思痛,必須控制好酒,也學會了一些技巧。 在喝酒這條路上,千萬別逞強,點到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