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13:23:12xhxyyhtryh

一個80后農村小夥的城市生活狀態4

春节期间,也跟几个好友探讨过创业的一些想法,最后还是选择干回老本行,自己承接小项目做,当时的建筑行业也算是不错的选择,有盼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还没有对这个行业产生抗拒感。

春节过后,刚好另外一个发小也辞职了,一个我信得过的兄弟X,大家达成合作约定。说干就干,收拾好行李,同时也收拾好心情,来到H市,简单安顿完之后,做了一些规划,然后就各自寻找资源,谈项目。可能是运气好吧,清明节前后,就承接了人生第一个工装项目,虽然只是清包工,但是也算是一个好的开端,工期非常紧张、定位高端的一个地产商办公室,1500平方左右,工期一个半月。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拿到项目后,立刻组织工人进场,协调各种关系,马不停蹄,白天工地落实各专业工作,晚上内部碰头协调各种问题,为了如期交付,恨不得睡在工地。与工人兄弟们同吃同住,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奋战,终于如期完工,当时瘦了十几二十斤,回想起来,也是够拼的了。话到这里,敬自己一杯啤酒,人生就是如此,不去努力拼,你就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优秀。一切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值得的。就这样干完第一个项目,休息了一阵子之后。因缘结识了一个在SZ多年的年轻小伙J,算是我的一个贵人。当时聊得比较好,又同是老乡,可能是他觉得我人实诚、靠谱吧。他帮我介绍了另外一个项目,也是某上市公司的一个新办公室装修项目,这个项目是包工包料的,利润还可以,只不过中间需要给中标公司收取一定的费用,所以也是同样的操作,自己组织工人兄弟们干,累点无所谓,有业务,有效益就行。又是一场恶战!!!过程是痛苦的,但是结果却是美好的。两个项目都顺利干完了,也得到一些领导的肯定。第二个项目完工之后,有个领导出于好意,也是对我的一种厚爱,帮我介绍了另外一个工装项目。当时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内心无比激动。毕竟刚出来创业,就遇到这么多贵人,实属不易。更加让我对以后的的事业充满期待!第三个项目所在地就在我的创业落脚点H市,更巧的是,离我仅仅十分钟的车程,面对这样的项目,毫无抵抗力,兴奋冲昏了我的头脑,丧失了判断项目风险的能力,一心只想把项目承接下来,做出更好的业绩。结果……想想真是愚蠢到不可救药!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2017年9月,经领导介绍的这个项目地处H市某重点区域,地段非常好,结构主体已完工,当时SZ某上市装饰企业已进场施工,我原本是过去与开发商副总裁Y总洽谈消防通道的简装工程,当时委托了一个朋友帮忙做成本预算,初步造价大概在1000W左右,整个项目看上去欣欣向荣的感觉,加上某知名商业运营公司不断鼓吹商场开业的利好消息,想想一切都那么的美好。谁知,与Y总会面简单洽谈之后,对方告知项目并非当时急着赶工的,最急的是商场内几千米玻璃栏杆要施工,落实我报价。一开始还是有些犹豫不定,毕竟没有干过这类专业分包项目,心里没底。但最终还是决定试一试,老话说:饿死胆小的,咱还年轻,创业路上,胆子应该大点。主要还是期待消防通道的简装项目,担心如果没有承接这个玻璃栏杆的施工,可能就没有机会继续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