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2:25:37小盛a

枯燥乏味


日子真無聊~
每天上班下班睡覺~
這樣快半年了~

就算出去~心理也不見得開心~
不就是個表面罷了..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快滿18了~ (在兩個月多!!!)
想當初16~17歲還在外面東跑西跑~ (騎我的JR)

如今卻是賣命的工作~
是思想變了嗎?!還是又成長了一層..

沒有目標~漫無目的的過生活..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屬於我想走的路~
一技之長~對我來說或許比較實在吧 (想是這樣想啦-.-)

但~我學了什麼?
當初資訊科~繼續讀~或許如今對電腦也有沾點毛邊了吧.. (陰毛的邊邊=ˇ=)

從前~和現在~落差很大~ (少說也有20公尺)
我變了..變的連自己都無法找出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郭品超!!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己..)

越陷越深~深不見底~ (來個手電筒吧~太暗了)
如今封閉在他人無法理解的空間

感情~也沒著落~
黃金單身漢一枚~徵求主人

呵呵呵...

各個路口街道上~
總是會有2~3對情侶~

有的是甜蜜的~有的是白鄧著眼~有的是打打罵罵卻很相愛
那他們是彼此喜歡才會在一起ㄇ~

還是說感覺到孤單想找個人來陪陪罷了
我不懂!?竟然不是很喜歡對方那何必要在一起呢~

還是說在一起久了變成一種習慣~
不需要甜言蜜語~以及那些無謂的方式~卻又能夠為了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求回報~
這~就是愛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