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4:12:07小盛a

(無標題)

開始上班至今已經一個月了,現在的生活不是上班,就是下班。
反覆的生活,雖說無聊,不過還漫充實的,店裡的人很好,大家都很好相處,似乎已經成了裡面的一份子..
說累也不會,忙的時候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空閒時間就和師父打屁聊天..真的很開心..^^
在那邊上班我學到了不少,師父都會告訴我,現在還年輕,多存點錢為將來打算打算吧,說時間過的慢,我到不絕得,一天也就那24小時,睡覺時間10小時上班時間10小時,甚於時間4小時~也就是我玩電腦的時間,這樣簡單的生活..就是一天。
時間真的過很快,再過沒多久就要跨年了,想到去年在開南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真的過的很快樂,今年跨年我還是跟往常一樣,上班!!開南的朋友也有約過我..跨年要不要一起出來玩~或者聖誕節..可是我只能說~拍謝、我要上班!
今天在店裡也跟師父聊了一些事讓我想的更遠,為自己的將來也多做了些打算,我想窩真的該開始收收心了,收起那愛玩的心情,但放假的時候真的會想跑出去,這大概就是人家所說的..狗改不了吃屎(不是在罵人喔@@)
看著即時通上朋友的狀態,不是你愛我就是我愛你,而我呢,什麼時候我的狀態也會跟他們一樣,我不知道、幸福?不懂..!或者忘了。

小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