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1:06:03小八子

《 抽脂‧按摩方法 》









我來說說抽脂後的按摩手法,
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去過專業按摩過,
所以其實也不太懂按摩,我想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
也很歡迎大家來分享怎麼術後按摩:

1. ~~沁~~曾經說,可以利用手掌來壓有硬塊的地方,
 因為有些部位自己的手掌按不到,所以最常用的按摩方法,
 就是用手指加手掌。
 手指可以抓住有硬塊的地方,由外而內的揉捏;
 或是可以像小貓一樣的匍匐前進,
 兩隻手掌慢慢的利用按摩油的滑順施力推進。

2.另外一個是看書上學的,這個也適用上班或坐捷運時。
 手掌握拳,用拳頭處由外往內按摩四肢或劃圈圈的方式按摩小腹。
(就是如果你要握拳打人,就是用那關節打是最痛的地方)

3.上次去複診時,歐醫生有示範給我看,
 就是用雙手包住,然後用力施壓,
 就像雙手在揉大麵糰一樣。

4.還有我自創的用粗衣架按摩,找平滑又不易斷裂的衣架,
 抓住衣架的兩端,利用衣架的底來按摩,
 這個對坐姿時,大腿後側很方便,
 把衣架放在大腿下,從膝蓋往屁股方向拉,
 痛歸痛,但對我而言,按摩面積大又施力平均。
 此法侷限在穿衣服的狀態,不然會刮皮喔!
 像是跟我男友開長途車程啦!或是看電視無聊啦等等

5.我覺得按摩手法是一種輔助的方法,
 沒有哪個好或壞,要持久才是王道。
 我找時間很想去專門的女性按摩看看,
 偷學幾招回來教大家,呵呵。

不過我很想知道有沒有更推薦的腹部按摩手法?
因為我每次腹部按摩,好像怎麼按都怎麼不順,
請大家補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