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20:54大乖:)

不想讓你離開*

我怕我沒辦法適應沒有你
雖然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我不想離開我們

我知道我身邊雖然有樂了
但我就是貪心。自私
想要你們
我不要再失去了


我真的好害怕
你真的要走了嗎?
你走了
還會回來嗎?


還是我們可以去找你?
我們還可以見面嗎?

當你跟我說你要離開時
我真的好想哭唷
我真的好難過
好傷心


我現在
也只能
為你做一些我做得到的事了
我應該做的更多

讓你不要忘記我
我不想妳離開
一定要嗎?


我可以禱告你不要離開我芭
我是自私的

只要是我身邊的人
我都不想他們離開我身邊

不想他們失去


                       pic主角*漾 乖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