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1:08:21大乖:)

亂糟糟~*

好煩唷~

我快瘋掉惹拉~

我是個花心女~我輕浮~我放蕩~我犯賤~

我讓兒子變的那麼凡~

有可能我不出現你們就不會這樣惹~

我是一個"禍害"~

真的~雖然我知道我這麼說兒子會生氣~

可是那都是真的丫~

我是一個爛女人~

我是一個什麼也不好的人。。。。

要不是我的出現~現在我身邊的人也不會離開我~

我愛兒子~我也跟他說過喏。。。。

但他始終還是要走。。。。

她真的要把媽咪我丟下惹嗎??~

真的不能在留惹嗎??~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快惹~

我真的很怕接受事實。。。。

我只會逃避~不敢面對。。。。

我真的沒勇氣活下來喏。。。。。

我怕我身邊在失去什麼。。。。

我都不要惹。。。我什麼都不要惹。。。

我只要兒子陪著我。。。兒子不要走。。。。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是否該墮落下去??~

我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