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2:08:21大乖:)

我累惹~

我累惹~

一切都累惹~

活著好累~

我想離開這裡~

我不要在待在這裡惹~

這裡不屬於我~

我想死~

想死押~沒聽到嗎??~我想死押~

我不想待在這裡惹~

我要一直割手~

割到我死為止~

割到我不在這是上為止~

這裡不屬於我~

這裡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讓我感到好害怕~

我不想再失去東西惹~

所以我自己選擇離開這裡~

不需要其他人對我怎樣~

你們打我對我怎樣~我都無所謂惹~

我死惹...不再是小乖惹...

只是一個活屍.....

沒有靈魂在身體裡惹~

什麼事也不知道~

誰可以帶我走.....

讓我死一死巴....

這樣我也爽....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報台會荒廢掉~

有可能荒廢掉的時候那就是我不在這世上惹~

我很對不起我答應過的人....

我對你們的承諾我達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