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1:03:35Tovi

我家福利制度

有一點,我蠻欣想跟我同住的兩個人的。
就是她們會互相提點對方,提點對方怎樣對我好一點。

例如,自從哥哥樹換成爸爸樹後,樹的位置有些微改動,以致我的秘密基地的右邊變得無遮無掩,穩密性大大降低。保母很為此事著緊,於是促請媽媽替我的基地加設右邊的布幕。
現在,我又可以安樂的躲在基地,或突如奇來的衝出一顯威風了。

又例如,媽媽多次見我便盤裡的貓沙少得可憐,我左撥右撥也不能妥善掩蓋我要掩埋的東西,徬偟得很。於是她再次要求保母記得要多加貓沙。為了加深保母的記憶,她更煽情的說:「我看見兒子連沙也不夠,物資匱乏成這樣,可憐死了,好心痛啊,貓沙需要多少我便訂多少回來,求妳記緊記緊要多給他貓沙……」

我家的福利制度是否很原始簡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