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24:44Tovi

外面的世界-奇想篇

雖然我不常外出,但憑著我靈敏的聽覺及精密的頭腦,我大慨也能推理出外面世界模樣。

鏡頭前是我家大門。

在我的前面,距離大慨二十步之處(以貓步計,下同),有兩度電動門。門每次打開也會有叮一聲的(對,像微波爐)。
那道門裡面,我相信有數量難以估計,取之不盡的物資!

因為每次媽媽捧著大包大包貓糧,或罐罐或零食或玩具,也是從那兩道門的其中一道出來的。
那兩道門後面實在是個奇妙的空間,裡面甚至有貓樹貓砂和很多姨姨!!

在我的右手邊,大慨十步之處,有一道木門。
那道門後面,我相信有一座貓屎山!

因為每晚保母從便盤剷走我的屎之後,她或媽媽都會把我的一袋屎扔到那道門後面!!

我們住在這裡已有一年了,一年的屎......怎樣說也該累積到一座小山了吧?!